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又到了开学季 各大高校的网站还能安然无恙吗?

 2016-08-26 14:5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每当新的学期开始选修课程的时候,学校的网站就会卡的进不去

每当要进行报名考试的时候,学校的网站就开始不给力了

在查看成绩的时候,晚上守到凌晨想要第一时间看到,结果学校的网站服务器系统就崩溃了……

相信这是每个学生都亲身经历过的,就像前段时间,因为一张“女神”的毕业照,人大的官网访问量暴增,甚至瘫痪,导致网站两个小时都无法访问。还有一个是“高校 上演抢空调大战 致学校服务器瘫痪半小时”。

是谁把网站服务器给“引爆”的?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同一时间,网站的访问量大幅度增加,服务器无法承受这么大的访问量。

校园网在高校中被广泛使用,网络教学环境的建设尤为重要。在校园网中,服务器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它负责对校园网中的客户机提供WWW服务,FTP服务、邮件服务等。服

务器能否正常工作,决定了整个网络的稳定性及性能。

又到了开学季,又到了学生选课的季节,各个大学的网站都准备好了吗?服务器的稳定性能够承受住学生的疯狂选课吗?我们一起来看看清华大学是怎么做的?

亿恩科技为清华大学的网站安全保驾护航

清华大学是中国著名高等学府,坐落于北京西北郊风景秀丽的清华园,是中国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的重要基地,在互联网服务和应用上也有突出的表现,跟亿

恩科技合作的服务器托管业务,有效提高院校在数据探索和数据挖掘方面取得更时效的信息。

网站服务器,选择亿恩科技,让您使用更安全、更稳定。再也不用担心服务器瘫痪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高校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