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720健康科技助力红星美凯龙“精装中国”战略

 2016-09-01 14: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柒贰零(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下称“720健康科技”)CEO余华受邀参加红星美凯龙在郑州举办的“100+1精装中国战略”发布会,并在核心环节向在场270余位家装、开发商、媒体介绍并演示环境宝3,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720健康科技CEO余华现场介绍、演示环境宝

打造“绿色+智能”家居环境,理念高度契合

“100+1精装中国战略”是以家居零售为主业的红星美凯龙,正在探索新的业务增长模式。计划每年在全国精选100个房地产项目进行合作,协同平台内优质供应商,联合打造绿色正品成品住宅,涵盖设计、供材、施工等在内的装修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绿色、正品、智能”的居家生活。

720健康科技是被某华尔街背景的投资公司比作Nest+Yelp,9个月的时间,拿到了两轮数千万级别的融资,目前正在进行B轮融资,致力于构建“安全、舒适、省心、节能”绿色智能家居产业生态。双方在推动绿色智能家居产业发展的目标与理念上高度契合,旗下产品“720环境宝”凭借强大的智能环境监测与智能家居管理系统,成为本次发布会唯一指定的室内环境监测管理类产品供应商。

 

720健康科技“环境宝”现场展示区

家居再智能,也需绿色领跑

如今,国人居家生活品味逐步提升,尤其是在外部大环境愈发恶劣且无法改变的情况下,更加重视家里的微环境。如何分辨家具、涂料、人造板是否安全无毒,对家人健康是否有危害?监测到污染源,又如何一站式改善、治理室内环境?发布会现场,720健康科技CEO余华解开这一困惑,他讲到:“智能绿色家居平台应定义为分布式的三个核心部分,由独立的智能综合环境监测、云端大数据及智能决策、远端控制组成,实现监测、治理合二为一。

余总讲到,720智能环境监测与智能家居管理系统以自主开发的智能硬件“环境宝”为切入口,解决用户装修、居家、行车、外出时的环境监测痛点,量化用户身边的环境指标并给出专业建议与提醒;环境宝作为室内环境监测数据采集入口,结合云端大数据模型,实现与家居电器的智能联动,打通了“监测、展现、干预、互动”的功能闭环,重新定义了智能家居的服务能力。

 

720环境宝3智能空气检测仪

且每个部分都相对独立,支持跨品牌跨种类的产品互联和数据共享,无需人工干预,既可以实现独立的智能环境监测,也可以通过数据平台对接或整体方案输出支撑智能家居的新产品开发和传统家用电器的智能升级。

此次携手是双方合作的重大里程碑,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市场营销、销售渠道、新产品研发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的延伸和发展,让绿色智能家居生活体验进入千家万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红星美凯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