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传牟其中欲加入由你购出任由你购CEO

 2016-10-10 15:4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编近日得到小道消息,网传大名鼎鼎的倒爷欲加入手机分销国代商爱施德旗下的由你购,担任首席CEO,前由你购CEO表示牟一直是期偶像,对于老前辈出任表示大大的欢迎,表示愿意配合好工作,把爱施德的互联网版块做大做强。

爱施德大家可能清楚,手机分销行业的龙头,但是由你购是个什么鬼,小编百度一下,由你购是爱施德旗下一家电商平台,主要业务是3C数码产品销售和神州通集团内产业产品的一个产品销售平台,里面叠加了人人开小店功能,一件代发,还有很多社交电商的玩法。里面的手机确实比京东,苏宁等便宜,这个得益于爱施德在上有渠道资源,由此可以看出,传统渠道也在极力的寻求产业的转型。但是是否能转型成功,在电商行业杀出一片蓝海还未尝可知。

据说牟的加入是由于爱施德集团公司的高层多次的争取,但是也只是传闻,具体是否这个大神能否看到这个小庙还未尝可知,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