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微信会员卡管理系统能不能用在微商上?

 2016-10-24 14:2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据库营销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把已经购买过的客户,归类到自己的数据库里边。

这样一来,在下一次做营销的时候,就能够针对过往的老数据,有针对性的进行营销和推广。

基于这个原因,我们的微信卡会员系统,可以把已经购买过的老客户,归类到自己的微信公众账号上。

在以后客户每次购买的时候,只要报上自己的卡号,就能获得相应的积分。

不仅如此,在积分变动或余额变动的时候,顾客都可以在公众账号上收到相应的通知。

这样一来,每一次购买,相当于和总部有一定的沟通,除了销售出去产品,对品牌的曝光和用户之间的交互都有促进作用。

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微信会员卡管理系统不仅可以使用在实体店铺,一些做微商的或者电子商务的项目,也可以用微信会员卡管理系统,把自己的会员激活起来,管理起来,挖掘客户的终身价值。

文章来源:千客CRM微信会员卡管理系统

原文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