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 OnePlus 3T京东独家首发 最强骁龙821旗舰机强势来袭

 2016-11-30 09: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9日下午2点,一加 OnePlus 3T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举行,正式拉开了新品发售的序幕。作为一加 OnePlus 3的升级版,一加 OnePlus 3T在处理器、内存、摄像头等方面都做了明显改进,同时延续Dash闪充技术,定价2699元。该新品将于11月30日上午10点在京东独家开售,评价晒单的京东用户还可获赠京豆及闪充套装,准备入手一加 OnePlus 3T的发烧友们,千万别错过!

购买链接:

全新升级 极速闪充

一加 OnePlus 3T在处理器、镜头、续航能力等方面都做了全面升级。处理器上,一加 OnePlus 3T将搭载性能更强劲的骁龙821处理器,主频速度可达2.35GHz,玩得更尽兴!与此同时,一加 OnePlus 3T将前置镜头将由800万像素升级为1600万像素,双1600万极速美拍的自拍照片更加清晰细腻。为了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一加 OnePlus 3T配备了容量更大的3400毫安大电池,搭配Dash极速闪充技术,充电一小会儿,玩上大半天!没有了缓慢充电的漫长等待,玩得更畅快!内存方面,一加 OnePlus 3T采用6G+64GB超大组合,提速可达87%,运行更流畅,让你忘掉卡顿!

京东首发 “京”喜享不停

据了解,一加 OnePlus 3T将于11月30日上午10点在京东独家开售,此后的每周二上午10点放量抢购。与此同时,京东还为用户准备了0元试用的活动,在京东购买该产品的用户可选择享受移动商店专享1小时极速达服务,11月30日当天购买一加 OnePlus 3T并按要求评价晒单的前2000名用户可获赠1000京豆。11月30日至12月31日购买一加 OnePlus 3T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急速闪充套装一个!现在购买一加 OnePlus 3T,福利多多,惊喜爆棚!赶快登陆京东开启你的急速闪充时代吧!

关于京东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34个大型仓库,拥有6756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39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科技

相关文章

  • 一加宣布进军互联网智能家居领域 刘作虎:探索更好的科技生活

    北京时间9月17日,一加科技创始人、CEO刘作虎通过长微博宣布:一加将从智能电视入手,以探索者的心态投身互联网智能家居领域。刘作虎也在他的长微博中提出了对“更好的科技生活”的看法。他认为,随着5G、AI等技术的发展,家庭智能生活场景将和现在有很大不同。

  • 100种夜之美!一加手机联合高通深圳举办影展

    1月19日,一加手机(OnePlus)联合高通(Qualcomm)在深圳举办“100种夜之美”线下活动,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手机夜拍照片摄影展。摄影展作品全部使用一加手机3T拍摄完成,充分展示了搭载高通HVX技术的一加手机3T的超强夜拍能力。影展地点位于深圳市华侨城色界艺术空间,1月19日-2月

    标签:
    一加科技
  • 一加OnePlus 3T发布,线上高端品牌一次“不将就”的升级

    回归,是即将告别的2016年其中一个关键词。回归,暨许多事物,在这一年里,正在回归它的本源,尤其是在手机行业。过去的三年,是整个手机行业最风雨激荡的三年,大量的人才涌入到了手机行业,有许多新的品牌诞生,也有许多公司倒下了。而特别是在今年,激荡的手机行业迎来了一个趋势,手机行业正在回归到手机行业这个高

    标签:
    一加科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