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GoDaddy售出单字母域名G.org 系终端公司收购

 2017-02-06 17:1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GoDaddy平台又售出一枚单字母域名G.org,据悉,买家是一家全球互联网公司Global Internet Services Ltd。

域名G.org注册于1993年,可谓是一副名副其实的“老域名”了。这类单字母域名数量稀少,含义也是非常丰富,因此应用价值非常广泛,可对应各种终端网站。

字母G对应了全球互联网巨头Google公司,由于近年来Google公司向收购域名动作频频,出手不凡,这次没有拿下G.org,不知会做何感想呢?

不过这次的买家实力也不容小觑,既然能拿下这类域名,交易起来自然价格不菲,不过目前成交价还不得而知。

目前域名G.org已在1月25日转移到该公司名下,目前已被启用建站。由于目前网站还不完善,所以还不清楚最终将搭建什么样的网站。从品牌域名升级的角度来讲,域名G.org与该公司品牌名字非常符合,方便记忆和输写。

据悉,去年4月前GoDaddy斥资4000多万美元收购了大量精品域名,除了G.org以外,还有单字符域名2.biz、P.biz、V.biz等,并且目前这几枚单字符域名均已售出,且由同一买家收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