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总是自动安装游戏怎么解决?

 2017-02-09 14:49  来源: 深度系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升级win10系统后,很多用户发现电脑总是自动安装游戏程序,不明白是什么情况,每次都安装一些不需要的游戏,让人感觉很烦,那么win10系统如何解决总是自动安装游戏呢?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win10系统总是自动安装游戏的处理方法。  win10系统总是自动安装游戏解决方法:  1、使用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命令按回车,如图所示: 

2、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然后右击新建名为CloudContent的子项,如图所示: 

3、点击CloudContent项,在右边空白处新建一个DWORD(32位)值,重命名为“DisableWindowsConsumerFeatures”,如图所示: 

4、双击DisableWindowsConsumerFeatures,把数值数据修改为1,点击“确定”保存,如图所示:

以上就是win10自动安装游戏的解决方法,有遇到同样情况的用户可参考上面方法解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