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DNF2017五一套什么样 五一套称号属性一览

 2017-04-07 14:18  来源: 52pk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DNF2017五一套 

DNF2017五一套什么样?DNF2017五一套称号是什么?那么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DNF2017五一套预测:大转移NPC套

这一套为韩服最新推出的时装,各职业的造型为大转移之后一些新加入的NPC,这个也很符合目前大转移的主题,并且大家还记得之前出过的导师套吧,也是以游戏中导师NPC的造型为原型的。

PS:还有人问我为什么不预测警察套、还有今年韩服春节的NPC套。其中警察套没有守护者,而今年韩服春节NPC套则多了女圣职。所以理由大家都懂的啦。

2017五一套称号 

2017五一套称号预测

去年的称号也是主打减CD为主,不过那也是基于86版本上,今年的春节称号也是一改往年风格变为白字称号,那么今年的劳动节称号是否有可能变为不一样的属性呢。或许是大家一直所盼望的技能攻击力称号?这个感觉说不好,如果今年五一直接出技能攻击力称号,相信明年春节礼包就会比较蛋疼了。

2017五一套价格 

2017五一套价格+多买多送相关

价格应该和去年类似,不会超过300块,毕竟没有好的宠物和光环想卖到300多基本不可能,当然多买多送也不抱什么特别的期待,难道送白金徽章自选盒子啥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dnf攻略
dnf五一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