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外媒速递:Windows 3.1——微软发展历程中的一座丰碑

 2017-04-18 14: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1CTO.com原创稿件】外媒速递是核子可乐精选的近日国外媒体的精彩文章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本期给大家推荐的是微软操作系统Windows 3.1的历史回顾、对联网车辆持悲观态度的五大误区、开发者热爱容器技术的五个理由和五项顶级编程语言让你的DevOps转型事半功倍等。

一、操作系统历史回顾:25年后,Windows 3.1仍是微软发展历程中的一座丰碑

原文标题:Windows 3.1: Twenty-five years later, it's still a Microsoft milestone

二十五年前,同样是一个4月,微软公司正式发布了其MS-DOS图形shell转换型操作系统Windows 3.1。Windows 3.1成为Windows发展历史上第一款得到新型PC设备所广泛安装的操作系统,也标志着微软操作系统开始在IBM PC平台上占据主导地位——Windows的黄金时代也就此拉开帷幕。

1. 程序管理器

2. 文件管理器

3. TrueType字体

4. 内置屏保程序

5. 扫雷与纸牌

6. 注册表正式诞生

7. 控制面板

8. 嵌入画板

9. 统一化打开/保存对话框

10. 多媒体支持

11. 记事本与计算器

12. 任务列表

13. 数字涂鸦

二、仍对联网车辆持悲观态度?五大误区必须破除

原文标题:5 myths of the connected car busted

近年来,联网车辆给技术业界甚至整个消费市场带来了巨大影响,无论厂商还是普通消费者都在思考并讨论由此带来的可能性与负面后果。然而,必须承认,尽管联网车辆技术能够在理论层面带来巨大的安全性提升与无数可能性,但受众群体对于这项技术的前景仍比较悲观。但你的悲观结论是否准确?以下五大误区值得进行澄清。

1. 保障联网车辆安全需要突破性的安全性技术

2. 考虑到联网车辆收集的大量数据,消费者将处于不利地位

3. 联网车辆很大程度上属于下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4. 汽车制造商需要承担联网车辆安全中的主要责任

5. 汽车制造商正快速投身于联网车辆开发

三、开发者热爱容器技术的五个理由

原文标题:5 reasons developers love containers

事实上,早在近十年前Linux容器技术就已经诞生,但直到近年来这一成果才随着Docker的出现而受到众多开发者的青睐。为什么这项技术能够迅速崛起并爆发出如此巨大的能量?它又将给开发者带来哪些助益?下面,我们将尝试为你带来答案。

1. 契合微服务发展趋势

2. 适应DevOps崛起潮流

3. 符合开发者惰性需求

4. 众多开源工具极具吸引力

5. 提升职业生涯态势

四、五项顶级编程语言让你的DevOps转型事半功倍

原文标题:Top 5 programming languages for DevOps

作为DevOps转型中的核心,持续集成与持续交付工作流使得应用程序实现前所未有的交付顺畅性,并让快速迭代真正成为可能。凭借着这一优势,DevOps已经被众多企业所关注,并有望成为新一波生产力提升的核心载体。那么,在投身于DevOps的同时,我们该如何选择编程语言从而与其特性相匹配?下面,我们将探讨最为适合的五种语言选项。

1. Python

2. Ruby

3. JavaScript

4. Go

5. C

【51CTO原创稿件,合作站点转载请注明原文作者和出处为51CTO.com】

戳这里,看该作者更多好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