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带你装X带你飞 iMay女主播实力教学李白使用心得

 2017-04-27 11: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说如今最热门的手机游戏,那一定是王者荣耀了。游戏的火爆催生出了不少用于科普英雄打法的教学视频。最近,一档叫做《带妹宝典》的节目在王者荣耀圈内火了起来,除了教学内容简单易懂好上手外,节目中的美女主持人小太阳凭借甜美的外表和过人的游戏理解吸引了一大票粉丝。

《带妹宝典》的第一期视频教学为网友带来了王者荣耀内堪称颜值一哥的大侠李白。李白在王者荣耀中的定位是飘逸刺客,操作难度高,想要熟练运用可要花上不少时间练习。视频中,主持人小太阳和大神嘉宾顾源将李白的出装、铭文、打野路线一一介绍给网友,并详细总结了李白的操作技巧和加点顺序,即便是初入江湖的新人玩家,看完教学想必也能成功入门了。

除了教学内容丰富详尽外,《带妹宝典》的美女主持小太阳也让网友对这档节目赞不绝口。据悉,主持人小太阳是一位来自iMay直播的女主播(ID:Joan小太阳,直播间:135160),平日直播结束后便会拉上粉丝群的小伙伴们一起开黑。能出现在教学视频中的美女主持,想必小太阳的个人水平也不低哟。而在近日iMay直播举办的“爱心看护初体验”活动中,小太阳更是力压群芳荣登榜首,魅力指数无穷大。

带妹宝典,欲上王者,必看不可,所以王者是指小太阳这个萌妹吗?期待后续的视频讲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者荣耀李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