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现场直击

 2017-05-02 16:0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是长城会旗下面向全球前沿创新者的国际交流平台,自2009年以来每年举办,活动贯穿全年,是移动互联网行业和科技爱好人士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2017年GMIC将覆盖特拉维夫、北京、东京、硅谷、雅加达、圣保罗、香港和班加罗尔全球8站。第二届年度盛典和科技庙会也将强势回归。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2017年GMIC大会主题为“天·工·开·悟”。古有《天工开物》,这部负有盛名的科技技术著作,强调人力、自然力、科技力的结合。今有“天·工·开·悟”,这四个字分别诠释为时机、人工智能、开放与思想。

这个主题寓意着新的人工智能时代,关注新技术、新趋势,也要有思想的深度与高度。人、技术及自然,可共生共荣。2017年,GMIC大会希望用技术推进社会进步,不仅引入来自各行各业的百名科学家参会,同时也加强了对社会责任、企业责任的关注,将引入对科技环保、科技治霾的探讨。

2017年4月27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如期举行,笔者是4月28日去会场的,图中的照片都是笔者亲自在现场拍摄的,有腾讯、谷歌、滴滴、微博、有道等等,这些事大家耳熟能详的,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多,大家也可以看出国内外顶尖的集团公司都汇聚于此。会场给笔者的感受是规模大,创新,时尚,在会场可以呼吸到很多互联网科技的新鲜空气,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浓浓的创新,不仅仅是产品的创新,更多的是很多意想不到的思维创新,在这里可以开拓见识,增长知识,可以和感兴趣的公司商展交流,可以听到最新的互联网知识。总之,作为一个互联网人,就应该把自己推出去,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多学多看多参与,只有在最具创新的氛围中,才能够有更多的创新灵感,只有最具创新的氛围,才能带动创新。

科技的创新,让笔者感受到了互联网新鲜的血液,当我们在默默坚守一件事的时候,也许会走进思维盲区,当自己还在停在以前的市场分析来做以前的市场产品时,殊不知外面已经千变万化。把心打开,要不断的融入当下先进的东西,不断优化自己所做的事,没见过最创新的产品就不知道自己在互联网领域有多落后,或许说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最创新的产品,因为哪个产品也担当不起最创新这个三个字,互联网圈一日三变,日新月异,所以打开自己的世界,打开自己的思维。

后面两张图一张是移动应用的排行数据,另一张是较火的话题人工智能的信息,这两张数据有需要的希望对大家有用。当然了这种数据不是简单的一看了之,或许网上也有,但这是会议一种思维的参考图,比如说移动应用的排行数据图片上的标题是“BAT”格局暂时难以撼动,那么侧面的反应,什么移动应用可以突破进来呢?在一种创新的氛围交流中,思维才能被打开,自己也才会恍然大悟。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笔者觉得这样的大会绝对适合作为一个互联网人的关注,除此之外不无关注,因为毕竟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是全球最大的,在这会有全球最新的互联网科技交流讨论。

今年的GMIC北京大会还继续包括GMICX年度盛典和“极·科技庙会“。GMICX年度盛典是当今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科技X娱乐”年度创新跨界盛会。互联网科技与音乐娱乐元素的巧妙融合,年度大趋势、大事件、大人物、大企业的盘点,是国内科技X娱乐的第一品牌。“极·科技庙会”则是将全球顶尖黑科技的成果展示、互动体验与娱乐狂欢完美跨界的融合,打造一种全新极致的生活方式,让人们身临其境感受“科技改变生活”的独特魅力。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和科技庙会总共为期5天,来自全球的百位顶尖科学家、千位行业领袖,以及数万名观众,就当下最热门和最前沿的行业和领域,以科学复兴、创新、连接、价值等为话题,实现多形式、多角度、高规格的跨界交流和碰撞融合,营造一个创新时尚的互联网科技生态。

本文作者520吉他网www.520jita.com欢迎大家来访,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互联网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