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如何增加抢注域名的成功率

 2017-05-12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抢注域名并不像注册域名那么简单,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在抢注,有的是因为自己的域名到期没有续费,但是又需要继续使用,所以在域名到了抢注的阶段进行抢注,有的是为了投资域名。亿网科技()表示不管是哪种原因,在抢注域名的时候都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一般情况下,首选.COM域名,其次可选择.CN/.COM.CN/.NET等域名后缀。

当然,根据产品品牌的不同,您也可选择.TV/.CC/.ME/.TOP/.WANG等其他国别或新顶级域名。如果资金允许,建议保护品牌常规域名。

2.依据公司品牌/产品名称,首选注册英文或双拼域名,退而求其次,可注册“名称首字母+英文”、“双拼+数字”等组合形式。大家一定要记住,域名讲究便于记忆输入,如公司品牌名称过程,请取简称,切勿用超长首字母组合注册。

3.如果想要抢注哪个域名,需多留意这个域名的截止时间。

4.如果是企业注册域名,建议以公司名义注册。

5.抢注成功后要留意域名的过期时间,及时续费,避免域名再次到期没有续费而丢失。

6.域名备案时建议填写创业者自己常用邮箱,如备案均有他人代理,不要忘了向代理人员索取将备案密码。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在域名到期的时候要及时的续费,否则可能就会丢失自己的域名,抢注并不是每次都能成功的。亿网科技()作为在INTERNET域名注册、虚拟主机、服务器托管等一系列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服务的业务网站,与国内外各大服务商直接合作,以最优质的服务和高性能的产品推荐给广大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