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在巴黎求婚?结婚?拍婚纱照?BAUNAT宝欧娜珠宝电商给你最强攻略!

 2017-05-23 10: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宝欧娜(BAUNAT)是来自比利时的欧洲一线钻石珠宝电商品牌。目前已将业务拓展至国内市场,正凭借出境游和跨境电商的火热,逐渐被国内消费者所认识接受。

有人说,一生定会有一个地方让你怦然心动,那个地方一定是巴黎。

身为浪漫之都,巴黎对于女生们有着一定的吸引力,这是一座充满魅力与激情的城市。风情万种的花都,美丽迷人的蓝色海岸,盛开着薰衣草的普罗旺斯,美酒飘香的波尔多等等,让你为之沉醉。

听说,巴黎是全世界求婚率最高的城市。这座优雅浪漫的城市,无疑是结婚、旅行、拍婚纱照的最佳之选。那么在这个浪漫的城市,哪里最适合新人们拍婚纱照或者求婚呢?

一.埃菲尔铁塔

埃菲尔铁塔的灯光是夜巴黎最美的景致之一,每天晚上两万个特制灯泡会有规律地闪烁27次钻石光彩,本身就是一个浪漫的传奇。埃菲尔铁塔早已成为了巴黎的标志性建筑,绝对是法国婚纱照的必拍景点,只要它入镜,无论哪个角度都能成就经典画面。

二.塞纳河

塞纳河静静地流淌,像一条碧绿的绸带环绕着巴黎。河上的一切光与影,都被它摇漾成金子和宝石,热情美丽的金发女郎,悠闲的风琴手,拥吻的情侣,汇成最绚丽的篇章。漫步于此,于岸上牵手,或是在游轮上相拥,都是绝佳的背景画面。

三.巴黎爱墙

对于情侣们来说,巴黎还有一个拍婚纱照的好去处,那就是爱墙。爱墙坐落在巴黎市北蒙马特高地半山腰上的一个街头小公园里,由511块深蓝色的长方形瓷砖组成,上面用311种语言和笔迹写满了同一句话“我爱你”。每逢情人节,这里都聚集了许多情侣拥吻留影,毫无顾忌地表现他们的爱。

四.罗浮宫

卢浮宫位于法国巴黎市中心的塞纳河北岸,位居世界四大博物馆之首。这是一座美丽的玻璃金字塔,也是一座曾经备受争议的建筑,但这并不影响她的美丽。尤其当夜幕降临,金色的光芒更显璀璨。

五.尚蒂伊古堡

很多人没有听过尚蒂伊古堡的名称,这是一座位于法国巴黎郊区最大树林腹地的古老的城堡。成龙自导自演的电影《十二生肖》取景就在这里,其实1999年上映的由张国荣导演的爱情音乐剧《左右情缘》中,法国取景地也在这里。古堡由岩石所造,四周湖水环绕,被人称海面上升起的童话王国。

六.圣心大教堂

圣心大教堂位于巴黎的蒙马特高地上,是巴黎的最高点,是巴黎的象征。圣心大教堂呈白色,其风格奇特,既像罗马式,又像拜占庭式,兼取罗曼建筑的表现手法。19吨的Savoyarde钟是1885年铸造的,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钟之一。教堂圆顶有巨大的马赛克,被称为*圣像,是世界上最大的马赛克之一。

法国人大多都选择星期六下午结婚,走过通往圣坛的地毯,神父祝祷、唱圣歌、宣誓成为夫妻,站在神父面前,说那一句期待了很久的——我愿意。

想象着点缀着美丽的鲜花和精致的烛台,一袭白纱的曼妙少女,在这个浪漫的地方与最爱的人组成家庭,巴黎的婚礼注定是难忘的。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一个不留遗憾的婚礼,其实并不难,在网上你可以轻松的找到许多跨国的婚礼策划、婚纱写真,为你布置一个最美的梦。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无论是求婚还是结婚,戒指是必不可少的!钻石的珍贵和价值不言而喻,它象征着财富、成功以及纯洁透明经久不变的爱情。

在巴黎的离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不到5分钟路程的圣奥诺雷市郊路大街上,就有着这样一家钻石品牌,它不同于其他的品牌,它跟久负盛名的钻饰品牌相比更加物美价廉,跟以网络为主要营销阵地的钻饰商相比更加专业和高端。那就是BAUNAT(宝欧娜)。

BAUNAT宝欧娜的理念是来自于内在的平衡与纯净从而得到的“真实的美丽”和“自然的魅力”,与巴黎的美相辅相成,更为你的求婚、结婚增添一层浪漫与真实。

挑选珠宝首饰大家都比较看重款式,花在挑选款式上的时间是占绝大多数的,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在购买钻石时,也需要考虑一些重要因素。例如钻石的4C(克拉,净度,颜色和切工),高品质的钻石,即使克拉数小,也能呈现出闪烁、奢华的视觉效果,让您完全忘记钻石本身的大小。

目前市场上的戒托主要是18k金和铂金两种材质,对此BAUNAT给您简单分析一下,让您更好选择:

18K金:价格较实惠,硬度高不易变形,更适合用于镶嵌宝石。缺点:随着时间会出现发黄的现象。

铂金:相对于18K金偏软,不会褪色,不会造成人体过敏。缺点:容易产生刮花或变形的可能性。

BAUNAT宝欧娜只挑选等级在颜色H(白色)、净度SI1(微内涵)、切工VG(优良)之上的钻石,钻饰选用的都是18k金,即金的纯度为75%,混合了25% 的白银和铜,或者950铂金。用最优质的钻和金,以及精湛的工艺打造永恒的美。

不仅如此,BAUNAT宝欧娜每件钻饰所镶嵌的每颗钻石,只要达到或超过0.30克拉,皆附有国际权威鉴定机构颁发的证书如GIA证书,囊括该钻石的4C特征。

得益于电商模式(没有昂贵的实体店经营成本和库存成本)的迅速发展,与其他大牌同样品质的珠宝相比,宝欧娜相对便宜的多。

原来,无论是网店还是实体店,BAUNAT没有任何现货的库存,都是在收到顾客的付款后才立刻开始制作钻石珠宝。顾客可在安特卫普,巴黎,日内瓦体验店购买,更可以在BAUNAT宝欧娜(www.baunatjewellery.cn)官网旗舰店直接购买。

钻石固然重要,最重要的是宝欧娜对待珠宝的态度,每一刻钻石都经过安特卫普传统手工精雕细琢,结合和比利时前卫艺术家的设计,打造出带有欧洲独特的美感和雅致的饰品。

无处不玲珑,处处皆睿智。这是BAUNAT宝欧娜的理念,也是许多人内心中的向往,婚礼是一辈子的事情,只有选择最好的,才能不辜负最爱的人,不辜负法国的浪漫风情。

漫步在塞纳河畔、看着铁塔上的灯光亮起、踩着青石板走过广场、推开黑色铸铁锻花的大门,在最美的城市,带着BAUNAT宝欧娜为你打造的精致钻戒,向最爱的她许下一生的承诺!

更多钻石珠宝资讯请关注宝欧娜官方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