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如何开启快速启动功能?

 2017-05-31 15:20  来源: 深度系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win10系统已经普遍被大家使用了,用过win10系统的朋友想必都非常清楚win10系统有一个快速的启动功能,开机这一个功能之后就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电脑的开机速度。还有一些用户,不知道应该怎么开启快速启动功能,那么win10快速启动怎么开启呢?今天为大家介绍win10快速启动开启方法。        方法如下:        1、首先鼠标右键点击这台电脑,选择属性,如图所示:        2、然后选择控制面板主页进入,如图所示:        3、接着选择系统和安全选项。如图所示:        4、选择电源选项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5、点击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选项,如图所示:        6、点击上方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进入,如图所示:        7、下拉找到关机设置,然后勾选启用快速启动,勾选完成之后保存。如图所示:        win10快速启动开启的方法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如果有用户不知道怎么开启快速启动这个功能,可以上述方法步骤进行开启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