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详解小二CMS家装门户网站系统

 2017-06-03 12:5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团网(原A5站长团购)成立于2010年5月成立以来,一直以“为广大站长服务”为宗旨,秉着客户至上的原则,视客户如亲友。为了维护好平台秩序,保障买家和卖家的权利,而做出了许多的努力。

一团网是A5站长网旗下IT团购品牌。我们和国内互联网行业几百家公司有密切的合作关系,一团网承诺:所有团购/销售的产品均为官方正品,请放心购买。推荐到一团网平台购买,可以保证官方正品!如果有需要,可以到一团网上进行咨询购买,有价格优惠哦!

小二CMS成立于2013年9月,致力于研发目前国内最专业、功能最强大,扩展性能最自由灵活的高端行业通用系统。目前独立开发的系统包括装O2O家装门户网站系统、O2O生活门户系统、分类信息系统、威客系统、国外游戏币交易系统、小二CMS招聘系统、小二CMS源码交易系统、小二CMS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系统)、OA系统等。我们做的不仅仅是网站系统,更多的是成就您的成功!

我们立足于合肥面向安徽乃至全国全球市场,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创意独到、团结协作的专业技术团队。我们立志把最好的技术通过最有效、最简单的方 式提供给客户,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我们将通过不懈努力成为客户在信息化领域值得信任、有价值的长期合作伙伴,帮助客户在新经济时代下,把握商机和 发展空间,并获得绝对的竞争力!

我们的使命: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技术改变命运!

我们的宗旨:客户第一,品质至上!

我们的信念:唯有客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

在此真的要感谢一团网这个平台,成就了我们的梦想!我们会不断巩固与一团网的合作。有了一团网这个大平台,我相信我们会向一个新的目标靠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