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9 PK锤子坚果Pro终极对决,你肯定不知道谁赢

 2017-06-13 16: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就在6月12日下午,华为马不停蹄地发布了最新一款的荣耀9手机,这也是荣耀系列里将指纹识别改为前置的首款机型。华为一贯主张旗舰必然高端的路线,所以本次荣耀9的配置极为可观。想来想去,目前可以说最火的两款机型无异于锤子的坚果Pro和华为的荣耀9了。

对于这两款机型,无论是从颜值还是从操作系统,可以说都给用户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颜值都比较高,不管是媒体专业拍摄,还是发布会用户随意摆拍,都受到了网友的一致称赞。当然,作为消费者来说,似乎对这些美图并不买账,因为从消费者角度考虑来说,一般情况下也不可能同时拿两部安卓机出门。很多用户即使使用两部手机,那几乎全是安卓+苹果的配置。所以,就算坚果Pro和荣耀9旗鼓相当,消费者也希望能给出一个高低评价来。

从配置上来说,新出的荣耀9自然后来者居上,同样都有4GB内存版,处理器方面荣耀9也用了华为自家的旗舰级麒麟960,比骁龙626似乎也要高一个档次。但目前手机圈内,大家对高配置的机器喜欢归喜欢,可真正从实际体验上来看,4GB和6GB运存的区别并不明显,骁龙626应对大型游戏可以说也不比麒麟960低到哪。或许在未来的游戏市场可能高性能处理器能够带来更畅快的体验,但目前为止,差距并不太大。当然,平心而论,配置方面,荣耀9要比坚果Pro更好一些,这是毋庸置疑的。

两款颜值均备受亲睐的机子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略有差别的,例如Home键,一个圆的一个腰圆,华为的ID设计其实一直都比较保守,而锤子坚果Pro之所以敢这么玩,其实也是包含了老罗的很多心血在里面。

背部外观,荣耀9的背部很容易让人联想起魅族的魅蓝X,手机圈内的事情吧,说不上谁抄袭谁,毕竟创意和创新并不是那么简单就能搞出来的,同质化的现象近年来也屡见不鲜,见怪不怪了。坚果Pro则完完全全是另辟新径,老罗在发布会后的媒体交流会上也说自己有啥创新的设计或功能特别想和同行交流,但交流完就后悔,因为同行们的“借鉴”实在是太快了。不过坚果Pro独特的金属+玻璃的设计,至少在现在还是独一无二的。

配色方面,坚果Pro分别有碳黑色、酒红色、细红线特别版、巧克力色、浅金色5款(官网均已发布),荣耀9则是魅海蓝、海鸥灰、琥珀金、幻夜黑4款(目前官网Vmall只有前3种)可供选择。总的来说,外观方面两款手机颜值都非常赞,坚果Pro可供选择的颜色更多一些,而且Home键以及金属+玻璃的视觉冲击力更高一些,不捧不黑,此环节打个平手吧,如果从ID设计的个性角度考虑的话,我认为坚果Pro略胜一筹。

从配上来看,荣耀9的电池容量为3200mAh,坚果Pro的电池容量为3500mAh,网友实测结果坚果Pro的续航能力一天的把玩是绝对没问题的,考虑到荣耀9的高性能处理器是个耗电大户,续航方面,坚果Pro应该更给力。

售价方面,因为配置不同所以价格不能直接横评,不过拿“4+32GB”相同配置的情况下,坚果Pro 1499元的价格相比荣耀9 2299元的价格,性价比自然是坚果Pro再拿一分。

综合以上环节,性能&配置,荣耀9胜出;外观&设计,坚果Pro胜出;续航,坚果Pro胜出。如果您是一个花粉的话,可能还会不服气,毕竟荣耀9背面的炫光设计确实很出众,然而考虑到前有魅蓝X早就有过这样的外观亮点,荣耀9的炫光似乎也并无太多创新精神。倒是坚果Pro,在性价比超高、续航更强的基础之上,还拥有金属+玻璃的创新设计,所以对于今天这个话题“坚果Pro PK 荣耀9终极对决”,我给坚果Pro加一分。当然,最终您选择哪款,我想在比对之后,您心中也已经有了答案。不管怎样,这两款手机都属于国内精品之作,消费者还是希望两家在竞技之中都要共同奋进,这样受益的才是所有人。奔跑吧,锤子&华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锤子坚果pr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