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虎牙嗨氏进军演艺圈 坦言:做演员比做主播更累

 2017-07-07 16:53  来源: 搜狐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各位观众老爷大家好!欢迎来到苦瓜每日更新的电竞主播八卦栏目,《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嗨氏--如今的虎牙荣耀主播一哥!熟悉嗨氏的粉丝应该都知道,最近嗨氏可是忙的不行,除了自己的视频制作和直播之外,又是参加颁奖典礼,又是参加综艺节目等,近日,更是首次以演员的身份参演了网剧少年有点酷,一个荣耀的主播能达到这种高度,也只有嗨氏了吧!

近日,嗨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首次谈了对演员这行的看法,坦言:这次参演着实是体会到了一个比我们当主播或是自媒体人更加辛苦的行业--演员。看着眼前的风光,不知道背后付出了多少,也许是嗨氏的衷心之言了吧!

不管怎样,嗨氏此次的大胆尝试算是完美收官,虽说戏份不多,但是一出场依旧惊艳,毕竟身后有百万嗨粉的支持,嗨氏可以的!期待日后更大胆的跨界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