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品牌保护意识强!华为收购“华为云”域名huaweicloud.com

 2017-07-20 10:0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云服务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华为公司,专注于云计算中公有云领域的技术研究与生态拓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目前已在北京、甚至、南京、美国等多地设立有研发和运营机构。

目前华为云官网域名为hwclouds.com,域名主体由华为首字母HW和英文coulds组合而成,直接对应品牌“华为云”。相关域名hwclouds.cn/.com.cn/.net/.net.cn已被华为保护,三拼域名huaweiyun.com在今年6月转入到华为名下。

近日有米友曝料,华为为保护品牌域名再发力,收购域名huaweicloud.com!

查询whois信息发现,该域名的注册机构已经变更为“Huawei Technologies Co., Ltd. ”,看来已经被华为拿下并完成过户。

米友曝料称huaweicloud.com的前持有人曾报价80000美金,虽然此次交易价格并未透露,想必也会在中六位左右。毕竟终端出手不会吝啬,加上华为是一个实力大终端,价格应该比较喜人!

华为官网目前启用huawei.com,全套域名均在其名下,包括一些非主流后缀.tv/.biz/.in/.asia这些后缀,以及中文域名“华为.net/.tv/.cc”等,并且还大量持有“huawei”、“hw”相关的域名。此次拿下huaweicloud.com,足以见证品牌保护意识的强度。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