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为什么企业喜欢用二手服务器?原因令人惊讶

 2017-07-28 15:4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二手市场作为一个非常小的细分市场,拥有着其独特的粉丝基础,这与消费者的消费结构、消费层次和消费习惯密切相关。站在数据中心这个行业上来说,二手市场的火热程度更是不言而喻。原因很简单,数据中心设备因其相对高昂的价格将大部分潜在客户拒之门外。我们都知道,数据中心行业大部分参与者除了运营商以外,还有更多的企业客户和IDC客户组成。那么针对企业客户而言,他们的消费行为直接与公司的规模和业务属性相挂钩。

因为身处这个行业之中,笔者接触过不少这类企业。他们的需求出发点就非常明确,首选选择能够承载其业务的服务器,其次考虑的就是价格。就以研发部门来说,他们的想法非常简单,我们只是弄一台服务器当测试机,不需要花大价钱买全新设备。由此可以看出,二手服务器以其亲民的价格,极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性能等特性,备受这类企业用户的喜爱。

我们再说回来IDC客户,他们对二手设备更是情有独钟。大家都知道,IDC机房的成本投入是非常庞大的,一次性采购数量动辄上百台,而二手服务器则在提供性能和稳定性的保障的同时,兼顾企业对于成本预算方面的考虑,深得IDC客户的青睐。

虽然二手服务器拥有诸多优势,但在采购的过程当中我们要慎之又慎。毕竟是二手市场,水深大家都懂。所以针对采购二手服务器这一板块,找到一个靠谱的渠道是非常必要的。

九河网()依托强大的数据中心行业经验,积累了一批经验丰富的质检工程师。同时对于自有机房批量下架的服务器进行合理的、规范的、有效的回收。使得二手服务器可以焕发第二春,继续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服务支持。售后方面,九河网提供高于行业标准的一年有效质保服务。在九河网采购二手服务器渠道正规、团队专业、售后支持一应俱全。依据最近几个月的市场走向,以及二手服务器的销售数量,九河网总结出了几款火爆的二手服务器,仅供大家参考。

戴尔C6100

C6100是典型的2U四节点服务器,配备英特尔至强5500/5600系列CPU,最大支持24个2.5英寸热插拔硬盘或12个3.5英寸热插拔硬盘,内部的存储容量可高达24TB(近线SAS)。每个节点可以支持96GBDDR3内存,一个PCI-Ex8插槽和一个x16插槽,4个节点共8颗CPU,48个DIMM内存插槽,扩展性非常强大。

其准系统在九河网的售价只要1980元,货真价实的物美价廉。

戴尔C6220

如果C6100这款服务器无法满足需求,那么这款服务器一定可以满足用户的业务需求。C6220可以说是C6100的升级迭代款,同样是2U四节点双路服务器,其支持高性能的至强 E5-2600处理器,相对于上一代,性能提升多达80%。2U机箱含四台双路CPU服务器,Xeon E5-2600处理器的内存带宽达到上一代处理器2.3倍,具有四个内存信道,而集成的I/O最多可降低30%的延迟。高效性能适用于大型数据中心和能耗以及散热要求较高的场合。

DELL C6220如此高配的服务器,其准系统(包括硬盘架,主板,电源)价格在九河网也只卖8600元。

富士通PRIMERGY CX400 S1

这款服务器支持最新英特尔®Xeon®处理器E5 v1/v2系列CPU,令人叹为观止的强大性能,良好的共用风扇和冗余电源,有效提高服务器的散热性能和稳定性,完全适应数据中心架构及应用。与C6220一样,2U机箱内集成4个双路节点,8个CPU,24个盘位,64个DIMMS内存插槽。空间显著减少50%,密度增加的同时,扩展更轻松。

富士通CX400 S1其性能可以说与DELL C6220旗鼓相当,但拥有比DELL更加明显的性价比优势。这款服务器准系统在九河网河马优品的售价仅仅只要7800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