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vps服务器是什么? 适合哪些网站?

 2017-08-18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PS服务器,即VPS(VirtualPrivateServer虚拟专用服务器)技术,将部服务器分割成多个虚拟专享服务器的优质服务。每个VPS都可分配独立公网IP地址、独立操作系统、独立超大空间、独立内存、独立CPU资源、独立执行程序和独立系统配置等。用户除了可以分配多个虚拟主机及无限企业邮箱外,更具有独立服务器功能,可自行安装程序,单独重启服务器。亿网科技()介绍到,通俗的来说VPS服务器也就是虚拟的专用服务器,用户并接触不到物理上的机器,也不需要机器的物理硬件等设施负责维护等。

主机空间

当然,很多情况下,站长们建站都会选择虚拟空间,而不是VPS服务器了,毕竟相对于虚拟空间来说,VPS服务器的费用会高些,但是,对于些较大些的网站,企业用户,亦或者对独立IP,或者网站优化等要求比较高的建站来说,VPS服务器便是更好的选择,VPS服务器有着许多虚拟空间没有的优势,同样有着一般服务器大部分的优势,同时在使用和维护中,又比般服务器要更低廉和省心。

那么,这里我们就需要知道了,VPS服务器通常都用在什么地方,以及VPS服务器都可以用来做什么,毫无疑问,VPS服务器当然是用做网站建设,那么,到底哪些网站建站更适合使用VPS服务器呢?

先,就是当用户的网站用虚拟主机满足不了要求,用独立服务器又比较浪费的时候,可以给用户推荐VPS服务器,VPS服务器可以说是介于虚拟主要和服务器当中的个产品。而且是独立IP,独立操作系统。

其次,VPS服务器就是比较适合那些网站比较多,但都是些很小的企业网站,或者比较小型的论坛,或者数据量和访问量都较少的般网站,这种情况下,可以多创建几个站点放到个VPS服务器上,如此,就可以节省不少的费用成本,创造更大的利益。

同时,VPS服务器也支持电子商务、行业站、OA系统等诸多类型的互联网各种应用环境的架设于存放。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对VPS服务器概念以及常规用途,已经有了简单的认识,那么,我们在进行网站建设的时候,就可以根据实际的建站需要,去选择更为合适的建站服务产品。

亿网科技()作为在INTERNET域名注册、虚拟主机、服务器托管等一系列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服务的业务网站,与国内外各大服务商直接合作,以最优质的服务和高性能的产品推荐给广大客户。虚拟主机超市向客户承诺我们的服务和价格优势是同行中的佼佼者。域名实时在线注册、虚拟主机、企业邮局自动开设、自助建站系统等国际领先的自主或专有技术,使企业可以在低成本、高效率、强保障的前提下建立自己的上网平台,从而大大降低了企业信息化的门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务器是什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