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两枚区块链域名现身拍卖场!域名kuai.com超300万元结拍

 2017-09-01 09:5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比特币、区块链的影响,近日米市不少相关域名纷纷交易或结拍,例如bihu.com、kubi.com、kuangji.com等。昨晚,有两枚与区块链有关的域名纷纷现身拍卖场,分别是域名kuai.com和lian.net,其中域名kuai.com拍出301.5万元的高价。

域名kuai.com不仅是一枚单拼域名,还是一枚双拼域名,有“快、块、酷爱、筷”等含义。目前相关域名kuai.cn/.net均在国内投资人手里,而域名kuai.com.cn则被北京百家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持有。

从含义上看,“块”的含义则非常适合搭建区块链相关的平台,从近日区块链的发展来看,无论是投资还是商用价值都非常高。而其他含义“快、筷、酷爱”则适用于物流、直播、婚恋交友、美食等平台,对应的终端有快手、快站、快钱公司、快吧游戏等。

昨日,一枚同样有“双重身份”的域名lian.net拍出10.5万元,作为单拼域名,有“链、脸、练、恋”等含义;作为双拼域名,有“李安、立案”等,对应知名导演李安。在应用方面,域名lian.net适合搭建区块链、教育、美容、婚恋等行业网站。相关域名lian.com在去年以超350万元的价格被终端收购。

眼下区块链正是火爆之时,两枚与之有关的域名高价结拍再次验证了价值投资的魅力,相信日后与区块链相关域名还会曝出高价交易,让我们拭目以待!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