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 X20发布,全面屏不是重点,可以定制专属手机!

 2017-09-22 16:3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些年智能手机市场中,各大品牌的“厮杀”依然非常激烈,小米、努比亚、一加、荣耀等互联网品牌纷纷采用线上销售模式降低中间成本,依靠超高的性价比迅速打开了国产智能手机的市场。

不过随着互联网手机品牌的增多,线上的智能手机市场日益饱和,通过互联网选购智能手机的人,目前更多地是纠结该选择哪个品牌的手机,甚至即便确定购买哪个品牌之后,还要考虑购买哪个价位和配置的智能手机,毕竟目前多数互联网品牌手机都是全线布局,推出高端、中端和低端的各阶段智能手机产品。

不过vivo和OPPO似乎没有这样的忧愁,因为这对“兄弟品牌”的主要目标市场是线下,而互联网手机品牌的兴起也给了vivo和OPPO很大的市场,因此近些年的国产手机线下市场几乎都是vivo和OPPO占据着大部分的份额。

最近vivo发布了全新的智能手机产品——vivo X20和vivo X20 Plus。虽说在这次发布会之前,vivo的宣传焦点在于“全面屏”,这也是为了迎合当下智能手机的“全面屏”市场热点。但在最终发布之后,vivo并没有把“全面屏”作为vivo X20的主打亮点,值得关注的是“Face Wake”面部识别功能。

vivo X20正面采用6.01英寸的全面屏设计显示屏,在屏幕比例上也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全面屏设计比例18:9。前置2400万感光单元摄像头,后置2400万感光单元+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方案。通过前置摄像头还可以实现Face Wake面部识别解锁功能,这也是继iPhoneX之后,全球第二款使用此方案的智能手机,不过vivo X20为了用户习惯,还是保留了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

在硬件配置方面,vivo X20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运行内存,存储空间分为64GB和128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998元和3398元。

除此之外,此次发布会还有一款大屏的vivo X20 Plus,与vivo X20的区别主要在于显示屏尺寸增加到6.43英寸,同时游戏引擎采用了ES9318,售价3498元。

目前这款手机在线上已经开启预订模式,除了赠送代言人的定制礼盒套装、移动电源和“全面屏半年碎屏宝”保险之外,vivo还可以为购买X20的用户免费镭射镌刻“神秘星座图案+定制赠语”,定制自己独一无二的专属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