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随手科技收购极品单拼sui.com!现已正式启用

 2017-10-11 14:4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随手科技副总裁焦义刚发微博称:随手新域名启用,欢迎光临:www.sui.com。


单拼域名作为拼音域名的一种,本身的具有不小的优势,输入和记忆更为简单方便,含义广泛,建站领域多。当然,价格也是不容小觑。从whios信息了解到,该域名在今年9月底发生变动,猜测在国庆期间交易完毕,具体交易价格并未透露。

域名sui.com既可看成是单品域名,也可看成是三字母域名。作为单拼域名,有有“随、穗、岁”等众多含义,建站不受限制。随手科技既然拿下域名sui.com,想必也是看中了“随”这个含义。

据悉,随手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个人理财应用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随手记、卡牛信用卡管家、随管家等多款知名理财应用产品。今年9月随手科技刚刚完成2亿美元C轮融资,此前启用的域名一直是feidee.com。

反查whois邮箱发现,随手科技还保护了feidee.com.cn/.cn/.net/.co、“随手记”suishouji.com/.cn、“我的钱”mymoney.com.cn/.cn、“财多了”caiduolle.com、“聚理财”julicai.com等众多域名。看来域名保护意识非常到位!

如今不少企业为了提升自身品牌形象,纷纷启用价格不菲的单拼域名,例如一下科技(yi.com)、魅力惠(mei.com)等,相信随手科技此次收购并启用sui.com,也是为了完成了品牌升级,为日后的宣传和推广进行铺路。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单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