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版权 >  正文

国际版权授权大会在京召开中国版权链智慧保险箱4.0亮相引轰动

 2017-10-13 13: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国家版权局指导、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主办的首届北京国际版权授权大会在京召开,“中国版权链智慧保险箱4.0”首发成为本次大会最大亮点。

会上,国家版权局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仪式,仪式后,“中国版权链智慧保险箱4.0”主要发起人,太一云科技姬菲菲女士发表演讲。她表示:

“中国版权链智慧保险箱4.0”在国家版权局的指导下,由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与北京太一云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由北京太一云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版权登记、确权、评估、交易、公证等功能的系统。

版权保护长久以来都是全球性课题,一直存在确权难,盗版严重,公开性差,授权链条不清晰等诸多问题。作为中国首家区块链+版权保护的应用产品,“中国版权链智慧保险箱4.0”的首发,将有效解决我国版权保护的相关问题。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司长于慈珂表示:“中国版权链智慧保险箱4.0将版权保护与区块链技术结合,利用新技术助力版权保护,将提升我国版权保护水平。”国家版权交易中心联盟秘书长李蘅表示:“这次与太一云的合作的‘中国版权链智慧保险箱4.0’具有版权登记、确权、评估、交易、公证等功能。将有效改善版权交易环境。”国家版权交易中心总经理李斌则表示:“将区块链引入版权保护有助于引领行业发展,提升整体行业水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