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什么值得买《王者荣耀》大赛落幕 一数科技Dock惊艳亮相

 2017-10-20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什么值得买”举办的《王者荣耀》大赛圆满结束,人皇Sky带领的“钛度队”和经过多轮比赛选拔组成的的“值友队”进行了终极对决,众多高科技产品的加入也让这场比赛格外精彩。这其中就有一款能在桌面上打游戏的神级“桌投”装备——Dock。

Dock是一数科技正在研发的虚拟触控设备,它能够直接投影到桌面、墙壁等平面上,使用者直接在投射出来的虚拟投影上进行操作输入即可,是当之无愧的“游戏黑科技”,而且Dock大小与普通音箱相仿,简单便携,可以随时随地玩游戏。这款黑科技引起了“人皇”Sky和现场一众游戏爱好者的兴趣,Sky李晓峰也在直播中上手体验Dock投影桌面上玩王者荣耀。Sky李晓峰被称为魔兽“人皇”,也是卫冕WCG魔兽争霸项目的世界第一人。从一个玩家角度出发,他对Dock的用户体验给予充分肯定,称赞Dock画面清晰,触控灵敏,延迟不高——对于虚拟触控产品而言,清晰的投影内容和灵敏的触控反应是确保进入市场的前提,虽然Dock的产品最终形态尚未确定,本次在直播中展现的也仅仅是Protype版本,但从专业游戏人士的体验层面而言,一数科技的Dock已经完全具备了市场化的技术条件。

移动电竞无疑将是游戏产业的下一个风口,成为市场和资本的新宠,而科技的发展势必也会给未来电竞的参与方式带来更多的新思考。在游戏过程,长期触摸玻璃屏幕会对手造成一定伤害,而且游戏还需要受到硬件设备的限制。一数科技把所有平面都变成游戏界面无疑为游戏玩家们提供了新选择,虽然尚未正式面世,一数科技的“桌投神器”Dock已然成为游戏圈里的“红人”,这款内测机此前几次开直播打王者荣耀,就已经让不少游戏爱好者高呼过瘾,纷纷咨询何时发售。

虽然Dock的Protype版本主要展示的是其游戏体验,但其使用场景不会局限在游戏上。“一数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虚拟显示和虚拟触控的科技创新型公司,产品形态只是其核心技术的外在展现”。一数科技的红外激光TOF技术、基于激光MEMS的虚拟显示涉及和超短焦集成光路设计等都极大地延伸了Dock的使用场景,例如成为智能家居的控制终端,成为车载物联网的另一块显示屏幕等等,而具体的使用场景,都要等到Dock上市才能揭晓。

据悉,Dock预计将在2017年内上市,市场售价预计在几千元,符合消费级产品定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什么值得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