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如何从关键词入手做搜索优化?

 2017-11-14 15:4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所谓的搜索优化,就是通过对网站文章的采写、高质量外链的发布,以及做好关键词相关性连接等人为的设计与操作,从而达到提高搜索引擎对网站信息的关注度,方便其抓取网站信息输送给搜索者。优化的目的当然是为了自然的提高网站的点击率和流量。一直以来选择关键词就是网站站长常用的优化方法,但随着百度新政的推出,关键词的操作也有了新的方法。

外链关键词用小词

网站首页的搜索权重虽然大,但受制于版面要求其关键词数量不能过多。这时我们采取的就是栏目页和内容页的外链关键词。就是说外链的关键词都不接首页的关键词,而是避开搜索引擎对于内页与栏目搜索权重分配少的问题,我们直接将外链的关键词设置成小词,不用主关键词,这样外连直达的就是网站的内页或栏目页,也达到了搜索优化的目地。

注重首页关键词密度

搜索引擎对于主关键词的敏感度很高,所以许多的站长都将自己的精力放天首页主关键词的选择上。但如此操作当站长发布的外链文章与主关键词联系过多时,又容易被搜索网站因定义为平台文章而被惩罚。这时就要求我们做好首页关键词的密度分配,只要长短尾关键词分布得当,文章内容为原创,依然可以达到搜索优化的效果。

紧扣关键词不要误导

网站定位关键词是网站建站时就确立的,是一个大方向,不可能更改。这就决定了搜索的大方向是不变的。搜索优化就是要网站站长做到选择的关键词词指数不能太高,不要达到五位数的级别,这样很难与当前搜索的热门词相匹配。同时,更不能找一些不相关的关键词来误导受众。

文章来源: 由零动漫网整理,发篇文章不容易,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