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8年怎么做淘宝客?怎么选择淘客APP?

 2018-01-31 08: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客APP 2018年走向分析(纯干货)

淘宝客真的是越来越难做了,微信群天天封号,不让发单,行业内好多大牛说淘宝客APP是发展趋势,可是现在除了花费大量资金开发APP,就没有别的出路了吗?

淘宝客APP确实是目前淘客不错的选择,但是不一定非要自己开发,目前淘客使用的APP主要分为以下几种:

一、独立开发APP-开发周期3-6个月,费用20-50万不等

二、定制APP-定制周期10-30天左右,费用大概在2-10万不等

三、共享APP-交费开通帐号即可使用,费用1-3千元/年

四、通过CMS网站一键生成APP-免费

逐个分析:

第一个是独立开发APP,只属于行业大牛的选择,首先20-50万的投入,对你来说要不成问题,第二,要接受这个开发周期,淘客市场的变化之快,每一个做过淘客的人都深有体会,资深业内大牛能够凭经验与谋略,预见半年后的发展趋势,且在开发前期就布局好半年后的市场走向,提前搭建好整体架构。做到这两点,就可以组建团队,独立开发了。

第二个是定制APP,当你选择定制时,就做好用相对较高的价格拿下你想像中的APP的准备吧,因为你会发现,再多花点钱,就能够让APP更完善一点儿了,就可以接近市面上XXAPP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如果在过去的一年,你还没有通过做微信群代理模式月入3万元以上,那请慎重啦,为什么?继续往下看

第三个是共享APP,花一天的时间考虑了解共享APP的优势和弊端,再花30分钟的时间开通帐号,绑定PID,了解APP,之后,你就是这个APP的主人啦。费用大概就是微信群时期一个淘客工具的使用费用,事实上,APP本就应该是淘宝客的一个工具。低投入高产出本就是淘宝客这个行业的特点,淘客应该做的就是把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到吸粉裂变,同时有好的工具和运营模式来辅助,目前来看,共享APP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共享APP投入少,上手快,但是也有质疑的声音, 下面是我的一些看法:

淘客共享APP会偷人偷单?

但凡有行业经验的人都知道,做为共享APP平台赚的是什么钱,和以往任何工具商一样,平台赚的是上游的钱,也就是商家的放单服务费。耗费大量资金开发出的APP,肯定是为了更好的发展,放单和偷单哪个更有发展,显而易见。

共享APP投入成本与收益不成比例?

有人说共享APP投入与收益不成比例,就是为了圈钱来的,这显然是他们同行之间的故意诋毁,稍有行业常识都知道,开发一款APP大约需要30-50W左右,以每月100元价格来算,若一款APP有1000淘客使用,那么APP使用月收益为10W ,除去50%运维费用,每月5W回收成本。但这只是表面收益,想一想1000淘客的APP,用户达到几万人应该大保守估算了吧?几万人平台放单收益是多少呢?哪个共享APP的开发商会傻到不想办法完善平台吸引更多淘宝客,而去偷淘宝客的单和用户,坑淘客砸牌子走人呢?

淘客购买APP后,淘客的代理用户到底是谁的?

说到底,共享APP只是一个工具,是把淘客做好必备的工具,用户来源于微信或QQ,微信群QQ群依然是联系淘客与用户的纽带,只有淘客带领用户去使用APP,去发展自己的团队,而工具是不能领导和带走你的团队的。所有用户永远是淘宝客自已的而非APP平台的。

对于共享APP,阿里官方的态度如何?

官方对淘宝客代理模式高度支持的态度是肯定,官方既然肯定了代理模式,那么对服务于代理模式的共享APP也是相当肯定的,共享APP和淘宝客发展过程中的其他工具一样,是淘宝客赚钱的辅助工具,既然是工具,就不会一家独大,所以根本不存在官方打压的情况,相反,会给予一切合理的支持。所以淘宝客们尽管放手去做,跟着趋势走,不会错。

淘客市场本就应该是一个低投入高产出的行业,在没有足够用户基础的情况下花高价投入定制APP,本来就是本墨倒置。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如果共享APP能够和淘宝客签订具备法律效力的合同,保证违约方承担法律责任,那我们淘宝客就更踏实了。

第四个是通过CMS网站一键生成APP,这种APP投入费用很低,基本上是免费生成,普通用户由于技术问题,可能会花上几百块钱请人帮忙生成,修改,费用大体就是这些,但这种APP,目前已经不允许上架应用商店,而且用户体验和功能都是非常不好的,很难赢得用户。

想想18年淘宝客行业APP的竞争会非常激烈,没有一款好用的APP,怎么在这个行业立足,想来想去背靠大树才能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客代理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