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官方正式宣布MIX 2S将在3月27日上海发布

 2018-03-08 08:31  来源: TechWeb.com.cn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之前小米官方宣布过MIX 2S发布会时间,没有公布发布会地点,一些米粉都猜测将在北京,这次有了新变化。现在最新消息,小米官方正式宣布MIX 2S将在3月27日上海发布。

647

 

据消息了解,小米官方发布微博宣布:"侬好,上海!小米MIX 2S,3月27日见",海报确认地点在魔都上海,海报有个细节证明了小米MIX 2S延续上一代的外观设计风格,前置摄像头显然不在右上角,而是在底部的下巴,为了保密,所以海报没有露出。综合之前信息整合,小米MIX 2S这次升级不止性能国内首发骁龙845处理器,采用5.99英寸的1080P全面屏,屏占比极高,内置8GB运存+236GB存储组合,内置4400mAh电池容量,加入了AI人工智能加持的后置双摄方案,采用双摄+新传感器,拥有虚化+景深技术,支持四轴光学防抖系统,这次提升了夜拍水平,支持无线充电。

最后,小米想在MIX 2S上消灭下巴设计,可惜当下还未解决右上角前置摄像头方案,只能保留了采用下巴方案。对于厂商而言,在"全面屏元年"想做到100%的全面屏屏占比,去掉齐刘海容易,取消下巴实在太难了。具体真相只能等待3月27日上海小米MIX 2S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mix_2s
小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