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朋友圈要开放第二条广告了;美团打车首日15万单|A5创业早报

 2018-03-23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团打车宣布上海首日完成订单量超15万单

根据美团方面公布的数据,美团打车在上海上线不到20个小时,日订单量即突破10万单。在随后的几个小时内,订单量进一步超过15万单。

移动日赚3.1亿 将下调30%移动资费

 

1.webp (2)

 

3月22日,中国移动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财报显示,公司营运收入为人民币7405亿元,同比增长4.5%;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1143亿元,同比增长5.1%。

按照2017年365天计算,移动日赚约3.13亿元。与联通相比,移动营收是联通近三倍,利润是联通的约48倍。

微信朋友圈第2条广告开放 小程序朋友圈广告全量上线

行业人士爆料,微信很快将发布两个重磅新能力:朋友圈广告第2条全量开放;小程序朋友圈广告全量上线。朋友圈广告第2条开放,也就意味着用户从以前每天仅能接收到1条广告变成了2条。但据了解,在投放初期仅活跃用户可以收到每天2条,并非每个人都能收到。

无力退还70万用户押金 小鸣共享单车将破产清算

 

3月22日上午,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诉被告小鸣单车运营方的民事公益诉讼一案。目前小鸣单车已停止运营。

小鸣单车此前累计收取用户押金金额为8亿元左右,累计用户数量为400多万人,截至目前已退还八成用户押金,尚有70万用户的押金未退还。目前已没有能力清偿押金,法人代表称,“我们的决定是破产清算。”

拍拍贷四季度亏损5亿元 2017年下半年白忙活一场

去年底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互金企业拍拍贷发布2017年四季度以及全年财报。尽管拍拍贷全年营收、净利润和用户数同比快速增长,但其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792万变为亏损13.04亿元。

有分析认为,拍拍贷四季度亏损主要是由于去年底,中国国内对网贷业务监管增强,公司业务收缩所致。

美拍暂停上传内容 称为“技术升级”

 

2.webp (1)

 

今天打开美拍发现,其首页的热门内容已经全部停止更新,被一篇《美拍技术升级声明》代替。

该声明中称,为提升更好的服务质量,美拍正在进行全面的技术升级及系统维护工作,期间美拍App暂时停止上传内容,首页热门内容暂停更新,全站部分内容停止观看。截至发稿前,美拍方面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Uber无人车撞人视频公布:女行人突然出现

据路透报道,肇事车辆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显示,当时这辆车正在一条黑暗的街道上行驶,车灯打开,一名女行人推着自行车突然出现在车头前,测试车辆来不及作出任何反应就撞了上去。

贾跃亭FF全员大会演讲:融资中5.5亿美元已经到账

 

3.webp

 

贾跃亭亮相美国FF全员大会,并用英文进行演讲。他透露了一些FF 91及工厂的进度细节,称FF获得15亿美元融资,其中5.5亿美元已经到账,汉福德工厂已经正式动工 ,所有的长周期生产设备都已经下单。

广电总局规范网络视听节目:禁止非法剪拼改编视听节目

昨日,一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的通知》在网上流出,通知从四个方面对网络视听节目进行了规范:坚决禁止非法抓取、剪拼改编视听节目的行为;加强网上片花、预告片等视听节目管理;加强对各类节目接受冠名、赞助的管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

王晶怒斥网大盗版无耻:不是任何网大都可以拍赌片

 

在昨天举办的“网络发行价值再生 港片IP的破局重组”论坛上,王晶听完爱奇艺与奇树有鱼老总的PPT介绍后表示,“你们说的主题是致敬香港电影,在我看来这是网络电影集体盗窃香港IP,”随后愤然离席,现场有零星观众鼓掌,场面十分尴尬。

华为云宣布打造区块链开放平台 发布区块链互助社群阿保互助

华为云宣布进军区块链,打造区块链开放平台,首选进入互助社群领域,发布基于区块链技术应用的互助社群-阿保互助。

根据多方参与原则,阿保互助邀请包括“业务平台、公估机构、资金托管、第三方支付平台、监管机构”等多方共同组建阿保互助联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