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来?快用苹果恢复大师

 2018-03-26 11:12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除的好友该怎么找回来?删除了还能找回来吗?通讯是一种遥远的寄托,是心中绵绵不断的思念。手机通讯发展至今,已经融入到社会的骨髓中,不可割舍。目前微信作为主流的社交软件,也作为网络通讯的媒介,如果因为一时之气就让好友进了小黑屋,微信删除的好友该怎么找回来?其实很简单。

1.群聊添加

如果这个好友在你的某个微信群里,那么你就可以在群里找到该好友的头像,确定他就是那个对的人就行~

 

2.红包交易记录

很多时候,我们发送红包,都会显示接收人,这个时候大部分都是微信名称,这样你就能根据这个名称添加好友啦!

 

3.jpg

 

3.通讯录添加好友

如果你的手机存有被删人的手机号码, 那你就能通过获取通讯录,在通讯录中对好友进行添加。如果通讯录好友太多,也可以通过搜索关键词,比方说某某手机,或许可以从聊天记录中找到蛛丝马迹。

 

3cf4367e906e4176841f07994802b8bc.jpg

 

4.收藏夹、朋友圈

有时候我们看到了自己很喜欢的朋友圈,都会收藏一下,如果误删了好友,也能从收藏里面找一下蛛丝马迹。如果记得这个好友发过的某条信息或者关键词,用搜索功能对朋友进行查找也行~

 

QQ图片20180322131327.png

 

5.苹果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ifonebox.cn/)

如果上述都不能帮助大家找回删除的好友,或许是时间太长导致数据都过期了。那么这时候就需要专业的苹果恢复大师才能帮助我们找回微信好友了~下载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dl.pconline.com.cn/download/362008-1.html)本地操作,安全简单。还有温柔的客服小姐姐一对一咨询,帮助大家最大化恢复数据哦~

 

第一模式-功能图.jpg

 

有时候会无意间在微信中遇到投缘的人,有时候我们也会在一气之下删除了今生挚爱。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恢复?相信看了上面的教程,小伙伴们应该知道该怎么找回曾经的好友了吧。有什么不是沟通不能解决的呢?又何必通过关小黑屋发泄愤懑呢。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www.chinaz.com/news/2017/0217/659415.s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