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被新浪微博、微信屏蔽? 抖音怎么了?

 2018-03-26 17: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3月26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在微信朋友圈分享的抖音视频被屏蔽,智能自己看到好友看不到!

抖音

对此腾讯公关负责人张军表示,“朋友圈一直有防刷屏机制,过了阈值自动不可见,过了凌晨12点自动恢复正常,屏蔽之说不存在”。

微信官方回应称,为避免链接刷屏影响朋友圈阅读体验,微信对朋友圈内链接的传播设有防刷屏限制;以天为计算单位,若链接在朋友圈分享次数触发当日上限,将自动被屏蔽处理,次日可恢复正常。

就在不久之前,也有抖音用户反映抖音的链接转发至微博后,不会出现在个人主页和信息流,仅自己可见。

微博刚刚对此回应称,去年8月,因微头条(头条系产品)非法抓取微博内容,窃取用户信息,微博当时就暂停了与今日头条的全部接口和其他合作,并通过法律手段进行维权,在案件未做最终宣判前,微博近期并未有新的动作。

而抖音正是今日头条旗下的短视频app,所以也在中止合作的范围中。微博方面还称,“去年就已停止合作,不知道为何这个时候突然跳出来说这个?”

2017年3月,“抖音”这个名字第一次进入大众视野,靠的是相声演员岳云鹏在个人微博上的曝光。随后的几个月,抖音联合鹿晗等明星进行推广,把他们在抖音上上传的视频发在微博上,也获得不错的播放量。

根据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的数据,快手的最新日活已经达到1亿2千万,而春节期间抖音的日活从3000万直接上涨到6000万。抖音已经成长为快手之后,中国第二大短视频App。

社交的优势原本掌握在微信和微博手中,不曾想到,抖音异军突起,利用短视频产生出黑洞般的流量收割效果,也从中诞生出强大的社交需求,并且病毒式地扩散至其他平台。今日头条想要进军社交领域,动二者的蛋糕,未来恐怕不是“屏蔽”这么简单。

相关阅读:

微信屏蔽抖音的背后 是社交领域的你争我夺

抖音疑遭微信朋友圈屏蔽 腾讯回应称“有防刷屏机制”

抖音和他的敌人们:封杀的“罗生门” 反击的杀手锏 - 拷贝

微信屏蔽抖音?官方回应:不存在的,朋友圈防刷屏机制一直都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