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s11赛季铠出装攻略 S11铠打野出装

 2018-03-27 13:58  来源: 爪游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者荣耀s11赛季铠出装攻略分享。马上就要到S11赛季了,进入新赛季英雄环境都会发生改变。那么在S11赛季中铠怎么出装呢?下面就来看下出装攻略吧。

王者荣耀s11赛季铠怎么出装_S11铠打野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S11铠打野出装推荐

狩猎宽刃+影忍之足+冰痕之握+反伤刺甲+魔女斗篷+贤者的庇护

分析:对于铠来说他依靠技能配合平A,出装需要生存力,所以推荐可以先出打野刀不升级快速升级,后期肉装可以保证更好的生存能力。

攻击装

宗师之力+暗影战斧+破魔刀+冷静之靴+不死鸟之眼+暴烈之甲

分析:全输出装的半肉铠,攻击力和防御力都会兼具。冷静之靴的减CD效果会让你在有限的时间内打出更多的技能输出。黑色战斧的加入搭配冷静之靴可以让铠频繁使用技能来gank或者团战突进,同时破魔刀则能很好的抵挡一定量的AP伤害。最后振兴和暴烈的加入会大幅提升铠的硬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者荣耀出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