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MAXHUB会议平板InfoComm 展会亮点抢先看

 2018-04-09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8将于2018年4月11日—4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行业展会,Infocomm China拥有高品质的专业视听买家和最终用户群体。本届展会以“前瞻企业,创新技术”为主题,汇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348家参展商,涵盖了全球专业视听信息技术品牌,将吸引来自政府、金融、安防、交通、教育等各行各业的参展观众。

据了解,高效会议平台著名品牌MAXHUB也将携旗下全新解决方案及多种新产品功能出席本次展会(展位号:P馆PE2-01)。

展会亮点:

01 触摸书写,智能批注

智能书写技术,自动感应并识别笔写及手势操作,PPT上下翻页时批注将自动跟随,思路演示更流畅;涂画图形及调取表格时支持自动识别,书写内容还可通过连接打印机实现一键打印。

02 多屏互动,随心演示

支持电脑一键传屏*画面至MAXHUB大屏,手机、PAD等个人移动设备除扫码投屏外,也可实现遥控大屏。

03 远程会议,高效协同

一体化远程会议协同系统,无需外接设备,一台MAXHUB即可满足远程屏幕共享、在线同步书写、远程音视频沟通等多种协同需求。

04 智能集控,轻松管理

支持批量设备管理,软件便捷管理,远程操控以及日志报表记录。MAXHUB智能集控,帮助IT人员的运维工作更轻松。

05 AI科技,智能识别

前沿AI科技,带来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的智能试听会议体验,人机协同更高效。

06 MAXHUB 中大型会议室解决方案

该方案搭配MAXHUB智能会议平板、无线传屏、触控笔、更适合多人观看的176英寸LED小间距显示屏及远程会议系统等,满足会议展示、书写及协同需求同时,帮助打破观看距离、演示互动性、观看体验以及部署维护等限制,为中大型会议室提供更高效、更专业、更智能的体验。

据了解,MAXHUB是全球知名的液晶驱动类产品方案提供商视源股份(股票代码:002841 )旗下自主品牌,已为广汽集团、平安集团、腾讯及碧桂园等多家全球500强企业提供高效会议解决方案及服务,更联合互联网党建平台提供商知微公司、大数据分析平台提供商帆软公司、360企业安全以及办伴共享空间等各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展开行业专题推广项目,为更多企业机构提供专业会议解决方案。

相信在本次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MAXHUB推出的全新解决方案及创新功能将成为一大看点,各位行业朋友不妨到现场,亲自感受MAXHUB带来的智能会议新视听体验。时间地址:4月11-1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P馆PE2-01

* 电脑一键传屏功能需结合MAXHUB无线传屏配件实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远程会议
平板电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