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段子不死,抖音永远是太子?现在内涵段子永久关停了,抖音怎么办?

 2018-04-12 10: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段子不死,抖音永远是太子。

这本来是段友们的一句口号,可如今,内涵段子被永久关停,皇上驾崩了!抖音这位太子又该何去何从?

4月1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督察“今日头条”网站整改工作中,发现该公司组织推送的“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和相关公众号存在导向不正、格调低俗等突出问题,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

对此,“今日头条”有关负责人回应称,根据监管部门要求,“今日头条”将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软件及公众号。

“内涵段子”创立至今已经6年,吸聚的用户超过2亿人,拥有巨大流量,但由于运营商的监管不当,导致现在的下场,段友们也非常难过,纷纷发文悼念。

就在众人沉浸在“内涵段子”被永久关停的伤心中,有网友发现,“抖音”的评论功能也被关闭了!这又是为什么呢?

大量“段友”涌入,“抖音”被迫关闭评论?

有网友说,是因为大量的段友涌入“抖音”,导致抖音评论区被刷爆,导致瘫痪。又有网友说是被黑了。

4月11日中午,抖音方面表示,即日起,为更好地向用户提供服务,抖音将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期间直播功能与评论功能暂时停止使用,升级完毕后会再次开通。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抖音将以此次产品升级为契机,再次加强审核能力以及全员企业社会责任教育,努力为社会打造价值观正确、正能量充沛的短视频平台,记录美好生活和伟大的新时代。

今年以来,知乎、快手等应用也陆续接到主管部门约谈的要求和应用下架的处罚,由此可见,监管的这阵风只会越来越猛烈。

早在今年3月,“抖音”就宣布要上线短视频社会责任计划,半年内发起50场正能量活动,积极定调。但只有雄心壮志还不够,网友们想要的是一个干净、积极的内容平台,“抖音”想要登基,在没有全面排查自身问题之前,怕还得再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