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受美国禁令影响 中兴或将失去安卓牌照?

 2018-04-18 16: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4月18日消息,在本月16号美国商务部宣布,将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期限为7年,直到2025年3月13日。

据路透社报道称,中兴通讯去年3月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联邦法院认罪,承认违反制裁规定向伊朗出售美国商品和技术。根据中兴通讯此前与美国财政部、商务部和司法部达成的和解协议,该公司同意支付8.9亿美元罚金。

受此影响中兴手机能无法继续在他们生产的移动设备中使用谷歌的安卓系统。安卓属于谷歌母公司Alphabet,而出口禁令包括禁止美国科技公司向中兴出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

据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最新报道,中兴通讯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一直在讨论该禁令对二者的影响,但截至当地时间周二上午,两家公司仍未就中兴通讯使用安卓系统做出决定。

如果中兴真的失去了安卓的使用权,那么无疑这对中兴将是巨大打击,因为几乎没有其他替代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