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10发布会视频公布 产品亮点抢先看

 2018-04-19 10: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4月19日消息,昨日上午,@荣耀手机官微公布了最新的荣耀10发布会倒计时视频,视频中胡歌拿着两套衣服,在琢磨应该穿哪一套。字幕提示是“为了能配得上TA的颜值,试了10套衣服,就等1天后荣耀10上市”。

QQ截图20180419102930

据悉,今天下午14:30分,,荣耀将在上海迎来2018年开年以来最重要的一场发布会,发布会的主角便是上文提到的荣耀10。

荣耀10除了延续美学基因,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据说它的后盖还实现了蓝紫变色工艺,“会变色 更潮美”。手机屏幕将采用刘海屏设计,背部为变色玻璃材质,网传的幻影蓝版本十分个性和潮流。

配置上,荣耀10搭载5.84英寸显示屏,配备正面指纹按键,背部双摄依旧为横排设计,内置麒麟970处理器,拥有4GB/6GB运存,内置332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8.1系统。此外,荣耀10预计后置1600万+2400万像素,前置24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320mAh,运行安卓8.1系统。

除了荣耀10之外,此次发布会还将有“One More Thing”登场,那就是荣耀旗下首款笔记本MagicBook。其拥有“快、薄、乐”三大亮点:“快”指代性能,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5/i7处理器;“薄”指的是外观设计,官方称拥有“轻薄之躯”;“乐”指游戏体验,将配备独立显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