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米拓建站为什么说企业官网,掌握着中小企业互联网发展的命脉?

 2018-04-24 13:3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能真切地感受到近十多年来互联网的变化所带来的影响,现在的网络近乎完全渗透到了我们的生活中。

以前中小企业的宣传获客方式无非是大街*,地推广告。而到互联网普及的今天 ,数不胜数的中小企业开始转型用互联网上的宣传为自己的企业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

中小企业的宣传从某个点走到面向全世界的互联网当中来,是趋势也是中小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第40次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

小米的互联网成功之旅

小米手机是首个互联网手机品牌:互联网模式开发,利用互联网销售,商业模式也是“互联网化”。从2013年就花费了360万美元(约为2244万元人民币)购买mi.com这个域名来看,小米对互联网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从一个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的企业,小米手机依靠互联网创造了一个手机行业的奇迹。

小米之后传统线下渠道的手机品牌开始人人自危,小米互联网模式无疑是成功的,而其成功的核心要素在于在互联网时代,雷军成功的让自己的企业形象和产品紧跟互联网,让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看到了小米看到了小米手机。

而今天,几乎所有的手机厂商都建立了独立的互联网手机品牌。

大润发输给了互联网时代

大润发是被称为“19年不关一家店”的传奇商场。

但2017年末,阿里巴巴收购了大润发母公司高鑫零售,今年年初,高鑫零售董事、大润发创始人黄明端辞职,由阿里巴巴CEO张勇接任。短短数月,大润发6名高层先后离职,高层大换血。

大润发创始人离职时说:我战胜了所有对手,却输给了时代

辛辛苦苦创业20年,做到了中国零售业第一的成绩,年营业额超过1000亿,徒做嫁衣裳。

“当时代抛弃你时,连一声再见都不会说。”

年初,张泉灵的演讲刷屏:安逸的生活已经不再适合这个高速进步的时代。未来1年的变化将比过去的10年要大。当你发现自己被抛弃时,可能连别人的影子都看不到了。

大润发零售已经是国内最大的了,他们打败了所有同行,却可惜输给了电子商务,输给了这个互联网信息技术时代。

米拓从大润发看中小企业何去何从

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发展的压力越来越大,仅仅依靠线下存活的竞争程度愈发激烈,不少中小企业纷纷依靠互联网进行转型。可以这样说,互联网掌控者企业能够蓬勃发展的命脉,中小企业能否在互联网上扎根,某种意义上也决定着企业未来的命运。

米拓为什么说企业官网是企业发展的命脉?

企业官网是企业在互联网上的扎根落脚点,没有企业官网,企业的互联网宣传更是不知从何说起,企业官网起到着企业形象品牌展示和直接与客户沟通的桥梁作用,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网站能将企业的宣传、营销手段提上一个新的台阶。且网站有图文并茂,实时互动,信息量大,网址恒久不变,容易联想,易于记住等优点。

企业官网还有这些好处:

第一,网站内容可以随时更新,可以反映企业的最新情况。

第二,网站信息量扩充空间大。

第三,网站做得好,给客户的感觉是:这企业领导意识先进,技术走在前列,管理科学化智能化,顾客感觉完全不同,信任度也高很多。

第四,网站没有时空限制,可随时随地实现沟通。

第五,网站可以帮助企业寻找潜在客户,网站链接等手段,可以把公司的信息传到世界各地,为你找到潜在客户。

第六,网站可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品牌。

第七,如果把网站功能进一步扩大,网站还可以帮助企业提高效率、减少中间环节、规范管理、降低管理成本的作用。

第八,网站可做到真正的双向沟通,超越时空的双向沟通,有效地留住了产生了”购买冲动”的客户,增加了成功的概率。

互联网发展空间巨大,不可控因素多,即便占据一时,也随时有被替代的可能即使是BAT这类的巨头,也不敢高枕无忧。

MetInfo专注企业网站建设十年来得出:中小企业在互联网这个大的环境下可以说是一切皆有可能,一个好的企业官网是中小企业走向互联网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