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DNF10周年活动时间预测 DNF国服10周年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2018-04-25 13:20  来源: 飞鹏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dnf国服10周年活动什么时候开始?dnf即将迎来dnf国服十周年,一般活动都会在提前发喔,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dnf十周年活动预测吧!

dnf国服10周年时间预测:

dnf在6月19日迎来dnf国服十周年,预计会再这之前就推出dnf十周年庆祝活动。

另外,目前曝光的部分dnf2018五一活动中,不少活动在6月7日结束。预计在6月7日dnf会开始dnf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dnf国服十周年活动预测

1、站街活跃活动,可获得史诗武器自选礼盒

按照去年的庆祝活动来看,dnf十周年活动可能会赠送90级史诗武器。去年送的是80-85级史诗武器礼盒,

2、全职业转职

dnf将推出转职书,国服也有可能借这个机会推出全职业转职活动,推出转职书。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dnf10周年活动时间介绍,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多精彩游戏活动攻略介绍,请持续关注飞鹏网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