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路由器停产 苹果AirPort彻底“凉凉”

 2018-04-27 09: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4月27日消息,苹果公司宣布将会终止AirPort无线路由器的生产,其实近五年以来,苹果AirPor无线路由器从未有过更新。

目前苹果AirPor无线路由器还有少量库存,苹果计划将现有库存销售出去,等库存完全卖完后,它们也将集体给大家说再见。

目前,苹果AirPor无线路由器系列产品包含AirPort Express、AirPort Extreme和AirPort Time Capsule。

QQ截图20180427093426

苹果路由器为何停产?其实早在2016年,苹果就已经散了Airport硬件部门,其实苹果很少终止某种产品的生产,但苹果也表示未来如果需要重新推进路由器产品创新,重启该产品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