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集群架构、高防过滤、稳健畅邮、西部数码重磅推出旗下全新云邮产品!

 2018-04-28 15:45  来源: 西部数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稳步实施,企业与外界的信息交流愈发重要,在现代商业运作中,作为企业与外界交往的重要工具,企业邮箱更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为积极顺应时代趋势、响应国家战略需求,西部数码通过不断自主创新与技术研发实践,在自有云计算平台基础上,对企业邮局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重磅推出旗下全新“云邮”产品。

一、什么是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Enterprise Mailbox),即使用企业自有域名开通的邮箱(格式:name@企业域名),由企业自行管理、分配和命名。

企业邮箱的命名与格式高度统一,在对外邮件往来中,有助于树立统一的企业形象,轻松实现附带宣传效应。同时,在企业内部,可以更加方便地对工作邮件进行备份、监控和管理。即使员工离职,通过对工作邮箱的回收,即可将所有业务联系保留和延续下来。另外,企业邮箱的群组功能,还有助于增进内部沟通和协同办公能力。最后,优于传统邮箱的安全、稳定性,更为高效的邮件收发,以及更强的反垃圾能力,也决定其更适合被企业商务所采用。

二、西部数码全新云邮

随着企业往来日益频繁,大量垃圾信息、病毒等通过邮件传入,不仅极大影响了企业办公效率,同时也造成了严重的服务器资源浪费,更有甚者,还将直接影响企业的经济效益。因此,无论是何种类型及发展阶段、有何种业务诉求的电子商务企业,都需要一个更为安全、高效、完美兼容各类营销需求的企业邮局。

西部数码全新云邮系统,真正基于云计算平台搭建,邮箱运行更安全、稳定,有效过滤99.9%以上垃圾邮件;同时,邮件收发全新升级、系统分权更易管理,无限超级网盘,海量转发节点,让企业全球畅邮更加稳健!

1、集群架构,稳如千钧:

云邮系统基于西部数码云计算平台搭建,采用分布式集群架构,提供无限容量云端存储,信息实时写入四份,99.99%数据高可用,有效避免了单点故障;连接海内外多个数据中心,免费提供邮件中继传输服务,数百中继节点双向转发,保障全球邮件畅通无阻。

2、高防过滤,固若金汤:

强大的反垃圾功能,完善的黑白名单机制,以及邮件指纹监测、实时意图分析、速率控制等12层过滤措施,让垃圾邮件无处藏身!针对外贸企业、高科技公司等信息敏感行业,提供系统邮件隐蔽监控,并通过超时失效机制、设置空间警戒值等方式确保邮箱安全无漏可钻。

3、邮件收发全新升级:

1

4、强大的分权管理

企业云邮将群和部门的概念合二为一,管理员可以组织架构的形式对用户方便的进行分组,以轻松实现邮件群发、分发及管理监控;支持无限级子部门、无限级成员的分级、分权管理,同一用户可同时分属不同部门,并为每个部门或群添加别名,设置邮件接收权限。

5、邮局一键搬家

企业更换邮件系统对管理员是个大考验,如不尽早转移或备份邮箱信息,将面临资料信息丢失等安全问题。云邮系统为用户提供一键邮箱搬家服务,用户仅需根据在线指引,填写旧邮箱信息、选择搬家账号即可启动搬家进程,无需自行配置参数,操作十分方便,只需几分钟,即可将历史邮件收取到新邮箱里。

6、更易使用的web界面

用户可自行定义登陆页面信息,包括企业LOGO、用户头像、显示语言、风格模板等内容;在邮箱任务界面,实现往来邮件、日程计划、通讯录、网盘等多标签页切换,以及邮件处理的宽窄屏切换,同时支持通讯录与苹果同步,打造属于自己的邮箱。

7、无限量超级网盘

全新云邮不止是邮箱,更是大容量的文件中转空间及网络硬盘,为企业用户提供高速批量上传、多线程断点续传服务,告别因突然断电或系统停止工作导致的进度丢失等问题;同时,支持对网盘文件的标注、分享、遮蔽及打包下载功能,或为特定的成员设置访问权限,对大小在50M以内单个文件,可轻松实现windows本地挂载功能。

8、个性化日程提醒

在忙碌的日常工作中,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日程提醒:支持不同色彩的日程分类、日程规则的常规重复、以及日程的分享和按事件序列展示,并通过绑定微信账户,轻松获取日程通知;独家多彩便签功能,让待办事项一目了然,无论何时何地,工作进展一手掌握,轻重缓急熟稔于心。

三、云邮购买与开通

点击进入企业邮局>>,选择所需邮箱参数,包括账号数量、购买时长等,输入您的邮箱域名(如暂无域名,可通过西部数码平台注册一个域名),设定管理密码。页面右侧可以看到当前所购邮箱配置,确定无误后,点击立即购买并开通。

为感谢新老客户,我们特别为您准备了企业云邮优惠礼包:

4月26日-5月15日期间,购买云邮产品,使用专属优惠码【yunmail001】享原价7折优惠;另外,直接客户注册.COM域名或购买虚拟主机,增送一张150元云邮优惠券;直接客户购买云服务器,赠送一张企业云邮7折优惠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
西部数码

相关文章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 多功能升级、超值优惠!KubeSphere Cloud加速企业云原生应用落地

    5月份,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推出的KubeSphereCloud云原生应用服务平台实现了众多功能升级,并为用户提供众多优惠活动,加速企业落地云原生。详情如下:功能升级集群巡检服务支持配置定时巡检策略随着企业核心业务环境安全事故的频发,周期性完成集群健康巡检任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