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余额宝宣布接入两支新基金 限购疯抢时代告终?

 2018-05-04 15: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5月4日消息,昨日晚间(5月3日)余额宝宣布升级,新接入博时、中欧基金公司旗下的“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两只货币基金产品。

据支付宝官微显示,自5月4日起会有部分用户能在余额宝里看到升级入口,升级后就可享受随时买、随时用的余额宝服务!为了确保升级平稳,会先小部分用户试点,很快会逐步扩大到全部用户。

自2013年成立,短短5年的时间天弘基金就成长为国内最大的基金公司。作为天弘基金旗下的一款货币基金,余额宝更是累积了4亿用户;据天弘基金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末,余额宝规模已经稳定在1.5万亿左右,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第一大货币基金。但是增长过快也给余额宝带来了烦恼。

随着余额宝规模越来越大,从去年5月份开始,天弘基金开启了一系列针对余额宝的调整,2017年5月末将个人账户最高持有额度由100万降低至25万,8月份再次向下调整至10万元。2017年12月,余额宝设立单日购买额度2万元的上限,单个账户最高持有额度仍为10万。三次额度调整,也使得余额宝的总规模增速趋于平稳。

在今年1月31日晚间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为防止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过快增长并保持长期稳健运行,决定自2018年2月1日起,设定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的单日申购额度,即单日实际申购达到设定额度时,当日不再受理申购申请。

从春节至今,余额宝的申购通道越关越早,也让用户大呼不便。此次接入了新的货币基金,将结束每日“半小时”秒抢的局面,为用户带来便利。

蚂蚁金服方面表示,这是余额宝功能的一次整体升级,销售模式由基金公司直销改为网商银行代销,为用户提供更多产品选择,而余额宝的实时消费支付等功能没有改变。蚂蚁金服方面表示,此次升级会逐步向用户开放,若用户暂时还未看到体验的入口,建议可后续关注余额宝的页面提示。

以下附上余额宝升级你可能关心的几个问题:

余额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余额宝
每日话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