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产品运营 >  正文

快把项目做死时加了个活动,一夜流量暴增100000!What?

 2018-05-14 16: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创业者来说,无论是老生常谈的项目推广,还是梦寐以求的变现转化率,永远都是横在那的一块挡路石,你只有一个一个跨过去,才能看到黎明的曙光。

创业者每天都要面临这些问题:想创业却找不到好项目?有好项目、每天收入过万,但苦于没有渠道去推广?看遍网络营销、运营方案,尝试过千百种活动,但项目推广效果总是不温不火?

要解决这一问题该怎么办?

上周,订阅号助手正式上线,不少公众号推出热点文,最终带来了巨大流量、短时间内涨粉数万!上上周,有人15秒在抖音上成名!上上上好几个周,微信跳一跳乘着微信庞大用户之风一跃成为手游爆款……你首先需要的是流量,然后是技巧,最重要的是会利用平台的性质实现项目高效推广的专业化推广方案。

如何做好创业项目推广?

1、 流量与技巧

获取爆款流量最好的方法有蹭“热点”、拥有成熟的裂变机制、不断更新迭代。

蹭热点的技巧是,要会蹭热点,且要蹭对创业项目有用的热点,比如,“订阅号助手上线”对微信公众号来说是业界爆款消息,可以蹭得一夜涨粉好几万,对做云服务的企业来说,却少有用处。

拥有成熟的裂变机制,主要是指用户会对这款产品或是这项活动产生主动分享的意愿,比如,微信小游戏最强弹一弹的刷屏案例,小游戏简单好上手、失败后分享给朋友或微信群可以获得一次复活的机会,你看这种让用户主动愿意分享的小策略,就是你拥有成熟裂变机制的标志。

不断更新迭代主要是指产品的创新,当国内还没有即时通讯软件,QQ就成了第一个出现的成功者,如果你能在市场中挖掘出类似的“创新式”需求来,哪怕是极小的一个分类,也能获得成功。

2、 将渠道特点与技巧结合的专业化推广方案

每个推广渠道的特色、性质都不同,在微信上投入成功的创业项目,通常都借力了它的社交属性、以及碎片化时间利用的特点;在创业类网站上投放的创业项目,通常需要专业的团队嗅出“创业者更需要什么资源”的味道,然后一一去提供;在新媒体营销渠道上,通常需要更扎人眼球的标题、趣味性的话题与内容……等等等等。

每一个推广渠道都值得创业者去拥有一套专业而针对性的推广方案。

A5创业网了解到有不少创业项目在瓶颈期针对性新推了几个活动,一夜流量暴增1000000,从此走出困境的例子不在少数。

专业的推广对运营者而言,到底有多重要?

花掉无数次企业推广费,也找不到有效的活动方案,简直是创业者的日常,这时如果能来一个自带专业推广方案的服务,就能完美解决“项目推广难”问题,流量、招商、变现……通通不在话下。

所以,今天在这篇文章最后,介绍给大家A5创业网新推的一个活动:5月项目招商,配合精准广告位、优质软文营销,项目招商、软文发布、利用新媒体营销招商等多种套餐,集聚A5创业网13年专业网络运营经验。

2018年5.10日至5.25日活动期间,可享满5900即减500优惠(满减可叠加),活动期间咨询就送价值1999元项目营销礼包、还有500元抵用券,仅限前10个名额。

详情*:https://www.admin5.com/hd/?ar

文章来源:A5创业网,作者:A5安然,A5创业网为中小企业、站长、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全网营销服务,并为互联网服务商提供品牌招商展示。

小乔

扫一扫,入驻A5创业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