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中小企业应如何透过 WordPress极速轻松建站

 2018-05-25 13: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WordPress 系统的越来越完善,越来越多中小型企业都投入至其中,无论是企业的门面,还是企业的商务系统平台,WordPress 之强大的CMS 功能皆可一一做到,更重要的是WordPress 简单易用,那么面对香港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小型企业应如何透过WordPress 迅速地建立自己的企业门面呢?

1.申请易记的域名

企业的域名跟企业的品牌密切相关,一个好的域名能让消费者更好地打开你们的网站。

2.选择伺服器

依据企业业务的大小,可自由选择 VPS 虚拟伺服器,抑或是专属伺服器。

3.解析域名

购入伺服器后,就可以将域名解析到你的伺服器上,就这么简单你的网站就可以运行了。

4.安装 WordPress 系统

基本上现在的伺服器都会提供内建服务,如 VPShosting 正提供一键安装 WordPress 的服务,企业只需收现成的货即可,不用自己动手。

5.WordPress 主题跟插件的选择

选择适合企业形象的主题可以更好地留住消费者,另外 WordPress 的插件资源也十分丰富,企业可以依据所想要的功能选择插件来扩展其企业网站的功能。

在香港这激烈的市场,什么都要求快捷,而 WordPress 之便捷性正好适合各位的口味。

更多建站系统项目请访问: https://www.admin5.com/xm/list-23.html?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极速建站系统

相关文章

  • 极速建站系统是什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极速建站?

    随着网络技术和网站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开始建立官网,在选择建站系统时为了节省时间,他们往往更偏向于极速建站系统,目前市场上都有哪些极速建站系统?为什么一些中小型企

    标签:
    极速建站系统
  • 快速建站哪个好?极速建站系统选哪个?

    采用这种建站方式有众多的优势,比如费用低、管理方便,维护不需要通过第三方人员操作等。而现在网络市场上的建站软件众多,有免费的自助建站软件,也有智能建站平台,这让很多刚入建站行列的企业不知从何下手,如何选择。那么,快速建站选哪个比较好?建站系统选哪个呢?

    标签:
    极速建站系统
  • 一个公众号就能极速手机建站做场景 动力逐浪全新发布

    带着云端的梦想,移动互联网时代求新突破,历经三年闭关研发,汇聚十载逐浪研发精华,Zoomla!逐浪CMS旗下子品牌“动力逐浪”,正式向所有用户开放,致力于打造一个面向云端的、全面开放的、完全免费、可自由订阅增值服务、用户优先、免安装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从国内首家引入Bootstrap响应式支持CMS研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