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持续深耕本土化 三星Galaxy S9这两项功能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心

 2018-05-30 16:0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文/姚华

三星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从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S9上便可窥探一二。

中国消费者喜欢分享自拍、有趣的视频,Galaxy S9便新增了凝时拍摄、动态萌拍功能,用户可以用手机记录转瞬即逝的精彩瞬间,用独一无二的表情包表达个性自我,令社交分享更加丰富多彩。

三星为何重视中国市场?

众所周知,中国市场人口基数庞大,又面临着消费升级的重大机遇,迅速攀升的市场需求,已经成为世界经济焦点,快消、汽车、时尚、消费电子等各行业大品牌均将中国市场列为重点角逐的战场。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说过,“中国市场规模非常大,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也是全球领先的,所以如果我们在中国市场上得不到成功,在全球任何国家也是得不到成功的,所以我们不会放弃中国市场。”

此外,三星进入中国市场26年之久,已在中国国内构建了从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为一体的一站式商业体系,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外资企业之一。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三星在中国拥有14家生产基地、10家研发基地、11家销售基地、4447家服务中心,拥有约6万名员工,占全球员工的21%。在三星的产品研发中,中国研发基地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比如人工智能Bixby中文版的研究开发全部是由北京研究所来完成,脸部识别则是北京研究所和南京研究所一起合作开发。

凝时拍摄+动态萌拍 满足“最会玩”的消费人群

重视中国市场不能只是说说而已,要拿出有诚意的举措,研发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中国消费者才会买账。纵观当今的智能手机行业,中国消费者在性能、设计尤其是移动应用方面的需求已经站在全球最前沿,可以说是“最会玩”的消费人群。

三星Galaxy S9是怎样做的呢?针对中国消费者在社交、娱乐上的需求,三星Galaxy S9提供了凝时拍摄、动态萌拍功能,令其社交分享更加丰富,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凝时拍摄:大家对于慢动作视频并不陌生,当慢动作呈现在眼前时,我们不仅能够体会到时间放慢的唯美意境,同

时还能看到平常肉眼难以捕捉的细节影像。三星Galaxy S9的凝时拍摄功能支持960P的帧速率进行拍摄,比普通慢动作视频慢4倍

,平时0.2秒的普通视频将会拉长到约6秒播放,让慢动作呈现更多细节,播放细腻、流畅、唯美,堪比电影级别的慢动作拍摄效果,让用户不错过每一秒转瞬即逝的精彩。

凝时拍摄功能以每秒960帧捕获精彩一瞬时,可以呈现出平时我们用肉眼难以看到的场景,比如当水喷到脸上时,通过普通的慢动作视频,我们能看到水喷洒到脸上的全过程;可是通过960帧的凝时拍摄后,我们看到的是水喷洒到脸上时夸张的表情变化。与此同时,水气球被戳破时,水团依旧是一个球型,这样震撼的场景,Galaxy S9的凝时拍摄功能都能为你记录。

动态萌拍:现在我们的社交方式已由语音和文字转变为图片和内容,表情包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我们的手机中收藏了各种各样的表情图包,以备斗图时能够随时派上用场。三星Galaxy S9的动态萌拍功能让用户拥有可展现自己独特个性与创造性的独一无二的表情包。

利用增强现实技术,Galaxy S9用户可将自拍制作成3D动画表情,自己瞬间变成“表情包”,用户还能DIY发型、发色、服饰等,来展示个人风格,独一无二的表情包能够在日常聊天中更加个性化地表达自我。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9的动态萌拍表情兼容性更好,它会在相册保存一套Gif格式的动态贴图,作为通用格式,用户的专属动态表情可以在彩信、微信、微博等各个平台上自由分享。

Galaxy S9只是开始 本土化策略将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心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用户对其功能要求越来越高,从最初单纯的移动电话,到如今的“第六器官”,智能手机已成为我们与世界交流、彰显个性的工具。与此同时,智能手机市场正在进入一个创新的瓶颈期,手机厂商们在手机硬件层面的革新遭遇了天花板。对此,具有创新基因、常年执掌高端市场的三星又一次给出了解决方案——深耕本土化。

Galaxy S9的凝时拍摄和动态萌拍功能便是三星深耕本土化、充分了解中国消费者需求后做出的“有意义的创新”。凝时拍摄让手机在视频拍摄领域找到新的突破点,让用户可以更加有意思的记录生活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动态萌拍让人人都可以成为表情包的优秀创作者,在社交沟通中成为个性十足的“表情帝”,三星的本土化策略,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比国产厂商还要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笔者看来,已在手机市场上先人一步的Galaxy S9仅仅是开始,打“中国牌”的三星,将推出更多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赢得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galaxys9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