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dows 10 RS5新版17682发布:Edge为web开发者优化改进

 2018-06-01 11: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消息,Windows 10今日面向Fast Ring会员发布了Build 17682新预览版,其将迭代到RTM后,在今年第三季度作为Windows 10的第七个正式版推送用户。

新版本这些变化展示如下:

1、Sets增加功能

现在支持Sets的应用在点击新建标签后,将会显示使用频次对相关程序优先的结果,News Feed旁新增支持Sets通用多标签的所有程序列表,更加方便。

2、优化无线投影

现在你可以通过屏幕上方显示条快速查看当前的连接状态、快速断开/重连和切换显示模式。

3、Edge 加入对Web身份认证API的支持

4、RAST(远程服务器管理工具)按需随时选用,随时添加各种RSAT功能。

5、升级后向导页重新设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edge浏览器
windows1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