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你买手机我送话费 国美618手机专区优惠多

 2018-06-01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世随时移,“街头卖艺”已经成为了一种古老的记忆,但在伦敦尚保留有街头音乐传统,并且为保护这种音乐艺术传统,继续培养更多的艺术家,伦敦市特别推出了一种新颖的“打赏”方式。让街头艺术家通过移动支付接受“打赏”。这种新颖的支付方式受到广泛欢迎,且“打赏”也因此呈现可见增长。

国美“特殊照顾”:掌上支付引领钜惠风暴

如今的移动支付时代如同巨大的浪潮,席卷了所有的行业,其中不止包括街头音乐艺术,还有日常购物。6月1日至6月7日,为鼓励移动支付,凡通过手机客户端进入国美“618手机提前抢”会场,购买“掌上专享”区指定机型的用户便可享受“掌上专享价”,感受移动支付所带来的便捷!

国美“掌上专享”,扫码购买指定机型,直接获得立减优惠:华为Mate10,卓越性能,强劲续航,掌上专享价仅需2799元,比PC端立省160元;vivoY85全面屏手机,指纹面部双解锁,全新Funtouch OS 4.0系统,掌上专享价1748元,比PC端立省50元;更有OPPO A1、iPhone7 Plus同享掌上特价,直降78元到80元不等。

国美“优惠三连弹”,完美体验“从头到尾”

6月1日至7日,国美“618手机提前抢”活动不仅有“掌上专享”区,也有新品区:2400万AI摄影的荣耀10;全面屏、四曲面陶瓷的小米MIX2;暗光双摄的魅族M15;还有魅蓝S6、红米5 Plus和国美S7等人气爆款,为购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小小一张券,拉近你与心目中那款“美机”的距离!国美优惠方式第一弹即是“优惠券”:购买荣耀指定机型满1599元可凭券优惠50元,购买OPPO指定型号凭券满999元立减80元、满1399元立减100元、满2699元则可立减200元,购买小米指定机型凭券满999元立减150元、满1299元立减200元。

如果你觉得一张券不够的话,还有国美优惠方式第二弹“加价换购”:购买指定机型加2元可获得JBL耳机或捷波朗耳机,加3元可获得体脂秤及音箱。如,购买OPPO A1大内存全面屏拍照手机加2元可获得JBL耳机等。

当你购得心中的那款“它”时,还有国美优惠方式第三弹“购机送话费”:购买指定机型赠100元到300元不等的话费,如买vivo X21A手机就送300元话费,买OPPO A73就送100元话费……你买手机,国美帮你交话费!

从6月1日开始,国美提前进入618促销阶段。手机活动中,除以上优惠专区之外,国美还设有iPhone专区,iPhone6/6s plus、iPhone8/8s plus等系列产品均有优惠。更有品牌精选、正品好店及品牌旗舰等优惠专区等你来享。全新618国美会场,购低价,购满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618复盘:爆款存当下,蓝海寄未来

    价格,贵必赔。优惠,直接减。号称史上最内卷的一届618在一家又一家号称史上最大补贴的狂欢下,落幕得悄无声息,各大平台默契地都没有公布具体GMV。这样的结局似乎已有预见。此前有媒体援引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叶建亮的说法,目前宏观经济基本面还处在修复回暖过程中,受收入增长预期的影响,消费者对价格更加敏感。

    标签:
    电商618促销
  • 直播带货能否让618重现“荣光”?

    直播惠及不了阒静的消费市场,同理,罗永浩们也拯救不了618。

  • 电商促销节日一般有哪些?电商打折时间表

    离元旦节不久了。到时候很多电商平台都会举办促销活动。比如我们熟悉的电商平台就有淘宝,他也会举办促销活动。那么元旦节淘宝有优惠吗?怎么做活动?下面的内容中进行介绍。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

    标签:
    电商促销
  • 电商促销节日一般有哪些日子(电商促销节日有哪些)

    离元旦不久了。到时候很多电商平台都会举办促销活动。比如我们熟悉的电商平台就有淘宝,他也会举办促销活动。那么淘宝元旦有优惠吗?怎么做活动?下面的内容中进行介绍。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团队,现在加入我也会

    标签:
    电商促销
  • 困于“人造购物节”: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后疫情时代,基于越来越多人对于生活中仪式感和幸福感的追求,“人造节日”风靡,3月7日女神节、5月20日表白节应运而生,当然,这其中肯定也少不了购物节。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