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一口驱蚊、两口入魂” :六神Rio鸡尾酒上线被秒光

 2018-06-06 14: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6日报道,今日六神Rio鸡尾酒在天猫独家首发,限量供应的5000瓶17秒内被秒光。

据悉,天猫今年针对中国品牌推出的全新营销系列线,通过合作,让中国品牌在天猫平台上进行品牌、货品的双升级。

六神与RIO的跨界合作,就是由天猫国潮行动团队牵线。双方在近三个月时间携手进行配方开发、产品测试,最后推出了六神口味鸡尾酒。

据了解在天猫618期间,该款商品还会在Rio和六神的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除了六神花露水味的Rio鸡尾酒外,周黑鸭与御泥坊联名推出的小辣吻咬唇膏,年初火极一时的泸州老窖桃花醉香水,福临门万福卸妆油,辣条味粽子,酒香型粽子也会在天猫618期间上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