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夜间顺风车限同性 网友:情侣打车怎么办?

 2018-06-14 09: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4日报道,昨天下午,滴滴公布安全升级工作进展,将局部恢复部分夜间时段顺风车订单,且只允许同性别一同出行。

据了解,滴滴计划在6月15号局部恢复夜间时间段的订单,具体开放时间进行了调整为,22:00——24:00和05:00——06:00,这两个时间段调整开放接单,同时,滴滴宣布出于安全考虑,这两个时间段即使开放顺风车接单,但是只允许男司机接男乘客,女司机接女乘客。

此外顺风车将会在6月22号小范围上线测试护航模式和展开车主和乘客的真实照片和车辆等信息,让双方在行程前相互查看并核实,这些规定为用户能提高更安全的保障服务。

对此有网友表示,在夜间开放的这两段时间里,只能男司机男乘客,女司机接女乘客,要是人家是一家人打车,或者情侣打车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