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拼多多黄峥回应用户维权:幕后有推手 钱100%赔付给消费者

 2018-06-19 10: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9日消息,近日拼多多平台遭到打拼商家上门维权,一度发生肢体冲突。拼多多CEO黄峥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们的罚金,都是赔付给消费者的,罚金是存放在第三方担保平台的,我们是碰不到的!

近日网上流传一则视频,一群穿着背后印有“冻结钱款”、“拼多多“字样服饰的商家来到上海拼多多总部进行维权,商家称拼多多随意冻结钱款!

根据拼多多官方协议:消费者赔付金制度包括假一赔十,劣一赔三以及延迟发货3元每单、虚假发货5至40元每单。

黄峥称,商家的钱是消费者赔付金,这个钱100%赔付给了消费者。整个过程中,拼多多不触碰资金,钱直接进入监管账户。黄峥还指出,该事件幕后有推手,已掌握了部分证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