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商务部回应威胁:如果美方失去理智,将进行强有力的反制

 2018-06-20 11: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0日报道,6月18日,美国白宫发表声明,表示美国贸易代表确定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将会额外征收10%的关税。对此威胁,我国商务部做出回应表示,如果美方失去理性、出台清单,中方将不得不采取数量型和质量型相结合的综合措施,做出强有力的反制。

商务部表示,美国在推出500亿美元的征税清单后,不但没有停止,反而变本加厉。这种接近讹诈的做法背离了双方多次磋商达成的共识,也令国际社会非常失望。

美方发起贸易战,这种行为违背了市场规律,也不符合当今社会的发展潮流,且严重伤害了中美两国人民和企业的利益,伤害了全世界人民的利益。中方的应对是为了维护和捍卫人类的共同利益,中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建设现代经济体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商务部回应威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